【六人行不行?!】邁入高齡而面臨不同的老化課題 | Vincent

五個性格迥異,年紀加起來將近三個半世紀的超級摯友,各別因為邁入高齡而面臨不同的老化課題,拒絕按照兒女安排的養老生活,他們決定住在一起,組織一個有樂同享、有難同當的自治家庭,而他們僱來協助日常起居生活的大學生(丹尼爾布爾飾),也在這非一般的家庭生活裡,從一個沉默的觀察者,漸漸融為他們生活的一份子。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六個男女,宛如長青版的喜劇【六人行】,笑料不斷!

六人行不行-2

導演史特芬羅貝林集合了珍芳達、卓別林之女潔洛汀卓別林、【再見列寧】的丹尼爾布爾等影帝、影后,以幽默喜劇的方式細膩刻畫出老年面對的真實問題,在老、病、死的最後時光裡,導演也提出了一個樂觀以對、幸福餘生的可能。

六人行不行-1

【六人行不行】中文海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