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展現獨特魅力 | 影視消息 | Ivy

2462_TPT_00020R_CROP.jpg
 
環球電影公司推出的《史帝夫賈伯斯》,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蘋果創始人傳記,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執導,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社群網站》、《魔球》),主要演員麥可法斯賓達《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凱特溫絲蕾《分歧者2:叛亂者》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惡鄰纏身》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傑夫丹尼爾斯(電視影集《新聞急先鋒》)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其他演員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飾演賈伯斯的前女友克莉絲安布雷能和麥克史托堡《正經好人》飾演的安迪何茲菲德,為麥金塔電腦開發小組最早的成員之一,台灣將於近期隆重推出。
 
《史帝夫賈伯斯》於7月2日釋出首支預告
 
在預告當中可以看到天才賈伯斯的工作態度、個人特質和獨特魅力。
 
2462_60_00002R_CROP.JPG
 
《史帝夫賈伯斯》背景設定在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包括創立Mac電腦、離開蘋果設立NeXT、回到蘋果公司做iPod),結束於1998年iMac電腦的問世。由這部電影可以帶領我們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深刻描繪。
 
2462_TPT_00002R_CROP.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