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雨中狂奔前進環法自行車賽|禁慾大演約會戲 | 娛樂消息 | Fanny

A-1059a.jpg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電影中除了讓人血脈賁張的單車競賽,也有浪漫的愛情,彭于晏和王珞丹還上演浪漫吻戲,只是平日相處像兄弟的兩人,拍完親密戲後都忍不住笑說:「占便宜了,要加錢了啊!」
 

彭于晏獲邀成為環法賽112年來首位中華區的親善大使,環法主席Christan Prudhomme表示一直想把自行車運動尤其是環法的精神傳遞到華語地區,本來就注意到彭于晏在中華區的號召力,再加上得知他在《破風》中演出自行車手,還因拍戲愛上單車運動,因此覺得他是不二人選。

 

A-1059c.jpg 

 

彭于晏特別抽空飛往巴黎參加環法賽最終站,與貴賓們在舞台上觀看總決賽,但當天下起大雨,讓為了配合賽時而有多處道路封閉的交通變得非常擁擠,接待他的禮賓車也被塞得動彈不得,最後彭于晏乾脆決定下車,一路狂奔衝進會場,展現拍攝時練出的好體力,他一跑竟狂奔了2里才即時趕上,他笑說:「沒想到,連不拍戲時,都要進行體力大考驗。」

 

彭于晏也接受了大會安排的官方法問,他更用英文介紹了《破風》這部電影,可說在法國展開電影國際宣傳的第一站,他表示當時拍《破風》時,正值環法賽期間,導演林超賢和他一有空便會看環法賽來尋找靈感,沒有想到自己有機會可以親臨現場,讓他感到榮幸又開心。

 

而《破風》強調年輕人的熱血追夢情懷,更少不了年輕人的愛情,彭于晏與竇驍同時愛上王珞丹(丹丹),她笑說:「彭于晏的角色熱情開朗,竇驍則是單純貼心,都是女孩子會喜歡的男生。」而彭于晏在片中用了許多把妹高招追求,帶她去見家長、看海、又牽手談情,還大玩自拍,還說了浪漫金句,「我的夢想裡,怎麼可以沒有你」,但私下彭于晏看待王珞丹的感覺更像是兩兄弟。

 

A-1057a.jpg

 

而一場三人一塊約會吃火鍋的戲,看似簡單,卻讓彭于晏、竇驍和王珞丹演的痛苦萬分,因為台灣火鍋的美味遠近馳名,但為了維持住單車選手的完美體態,三人連一口都不多吃,看著鍋內滿滿美食,香味四溢,只能用意志力忍耐,嚴格「禁慾」演出,彭于晏笑說:「我是一個愛吃的人,真的忍得很辛苦啊!」

 

A-1059b.jpg

 

彭于晏二度和王珞丹合作,上回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兩人有緣無份,這回在電影裡演出浪漫戀情,他說:「我們第二次合作,很熟了。之前合作她要練功夫,這次拍《破風》她要練單車。她跟我們男生一樣,吃的住的跟訓練方式也差不多。我覺得女生來講,也不是每一個女演員能做到,她真的為了這個角色付出非常多。」王珞丹覺得:「Eddie是一個正能量爆棚的男孩,很會保持一個良好的身體。工作上又很敬業,然後為人處世有很善良。」

 

而彭于晏這回也和王珞丹演了超浪漫的海邊吻戲,但兩人竟說要加錢才行,他們平日相處是「相敬如賓」,所以一演完牽手,親吻的鏡頭,就忍不住開起玩笑,互相說「不好意思對不起」,「不好意思佔妳便宜了」「不好意思佔你便宜了,這是要加錢的」的開開玩笑,讓氣氛更輕鬆。

 

而由金曲歌王JJ林俊傑創作的電影主題曲《你,有沒有過》先讓大家一飽耳福,27日首播MV除了看見緊張的單車賽事及拍攝的美景,還有全片幕後的艱辛過程,配上JJ動人的歌喉,更為引人注意。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