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八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 電影速報 | 雨木

八月份全台院線,電影滔客特別整理矚目焦點!
友善提醒:請依照電影分級觀賞預告片。

 

【焦點】


《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普

 

inside-out-TALK.jpg 


大腦運作擬人化,負責情緒管理的隊員失序,使得本來樂觀的女主角變成憤世嫉俗的青少女,她是否可以回到快樂正常的情緒?

夏季強片介紹:迪士尼篇

 

 



《迷城》(Wide City)輔

 

widecity-T.jpg 


這個世界,什麼東西都有它的價碼。一箱沒有主人的美金,一個來歷不明的女人,香港警察、台灣黑幫再加上大陸犯罪集團在香港引發一場錯縱複雜的糾葛故事。

夏季檔十部華語電影焦點

 

 



《世界大對戰》(PIXELS)

 

pixels-TALK.jpg 


外星人化身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透過實體觸碰,將人類世界中的物品都變成一顆顆的畫素,造成極大的恐慌。這波毀滅性的入侵,人類如何拯救地球?

別讓外星人不開心《世界大對戰》

 

 



《刺客任務:殺手47》(Hitman: Agent 47)

 

hitman47-T.jpg


一個基因技術製作的複製人,代號 47,因為捲入了政治陰謀,在東歐遭到了國際刑警和俄國軍隊的雙重追殺。

 

 



《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護

 

uncle-T.jpg


蓋瑞奇執導,以冷戰爲背景的諜報故事,改編自美國知名電視影集,處於對立陣營的兩位頂尖情報員,必須服從上級命令,合作拯救世界。

 

 



《太平輪2:驚濤摯愛》(the Crossing: Part 2)

 

crossing2-T.jpg


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也是這個電影故事的完結篇。

 

 



《驚奇4超人2015》(the Fantastic Four)護

 

F4-T.jpg


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他們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超能力,併肩合作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的地球,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夏季強片介紹:福斯影業

 

 



《破風》(TO THE FORE)護

 

tothefore-T.jpg


韓藉天才單車手獨當一面,兩位單車界新人甘心當破風手,為他製造衝線機會,合作爭取勝利。然而,個人勝敗心魔糾纏,三人喪失團隊精神,成績一落千丈而各散東西,直到再重遇,能否劃破逆風,創造奇蹟?

彭于晏雨中狂奔前進環法自行車賽

 

 


 

【特色】


《紙上城市》(Paper Towns)護

 

paper_towns-TALK.jpg


昆汀從小單戀勇於冒險的隔壁鄰居瑪歌,但兩人在學校裡的生活卻是天差地遠。某日瑪歌離奇失蹤,留下的訊息:「你將前往紙上城市,永遠不會回來。」文字引領昆汀逐步走進那座由現實與虛構交雜而成的紙上城市。

 

 



《刺客聶隱娘》(the Assassin)護

 

theAssassin-T.jpg


隱娘刺殺危害天下的暴虐藩鎮,卻在一次任務中動了惻隱之心,開始反思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她會有什麼樣的覺悟?

《刺客聶隱娘》全台上映規模持續增加

 

 



《屍憶》(the Bride)

 

the-bride-T.jpg


塵封已久的深山古宅,究竟曾經發生過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前世延續至今的怨念,是否能在今生獲得解決?

暑期最強十檔恐怖片,讓你嚇破膽

 

 



《青田街一號》(the Laundryman)輔

 

laundryman-T.jpg


青田街一號,是阿姑賦予他的名字,也是頭號王牌殺手。原來阿姑的洗衣店白天洗的是客人的衣服,晚上洗的是這城市裡的失蹤人口名單。

《青田街一號》隋棠強吻張孝全

 

 



《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護

 

OurTimes-T.jpg


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的林真心,每天眼珠都是跟著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轉動,而徐太宇身為學校頭號痞子,則一心要把上亮麗的校花。

《我的少女時代》殺青記者會

 

 



《維多莉亞》(VICTORIA)輔

 

victoria-T.jpg


維多莉亞在吵鬧的夜店外認識了四位來自柏林的男孩們,一起在大街奔跑、在屋頂閒聊,在城市裡嬉鬧夜遊。那一夜,維多莉亞經歷了奇遇、友誼、浪漫、瘋狂、恐懼、衝撞、甚至生死⋯

 

 



《醉‧生夢死》(Thanatos, Drunk)限

 

Tdrunk-T.jpg


單親媽媽和她的兩個兒子,弟弟在市場賣菜,愛上受人欺凌的啞巴援交妹;哥哥則在國外念書,卻因與同志友人分手鬧自殺,失意返台。電影描述無論什麼樣的人,都有愛與生存的能力。

 

 



《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

 

AOT-T.jpg


電影腳本由漫畫原作者諫山創負責監修,以原作中的世界觀及人物角色為基礎,創造出電影版的嶄新角色以及更強大的敵人。

《進擊的巨人》真人化電影

 

 


 >回顧上月份院線電影精選焦點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