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讓女人華麗蛻變 | 特別企劃 | 小話攝

有報導說1920年代是一個咆哮的年代,也是歷史上最多彩的時代。大戰結束,爵士樂在那個時候誕生,經濟民生改革開始進入前所未有的階段,特別是女性意識更是一個全新觀念,在外表與服裝上大大的改變。 這樣豐富的背景,不論是西方還是東方國家的電影圈,紛紛投入拍攝以此年代前後期時空背景的復古劇。 


科技與技術的進步,整個電影的拍攝從場景、道具、化妝、服裝造型,都讓人大為驚艷;演員精湛的演技,對角色完美詮釋,讓觀眾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回到那個紙醉金迷華麗絢爛的時代。更隨著電影受到歡迎,這股復古風吹進了時尚圈,成就了另一種流行指標,【Kan's】品牌服裝就是帶領這陣復古華麗風格的佼佼者,將這股風潮與時下最流行的元素結合,受到許多愛好復古時尚女性們的喜愛。

復古30年代 歌劇名伶金蔥刺繡晚宴服 (附手套)【選購點此】

2013年被翻拍上映的電影《大亨小傳》, 是最受觀眾歡迎的復古劇代表之一,劇中主角蓋茨比的豪宅,每晚舉行盛大的宴會,戲中主角們奢華艷麗的服裝造型,幾乎呈現了當代的藝術與場景,設計者凱薩琳•馬丁以此影片贏得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和服裝設計兩個大獎。

 照片來源 Yahoo線上電影介紹

台灣近期的電影《大稻埕》也是以穿越時空的方式回到那個時代,女主角阿蕊的女性主義思想,正說明了那個時代女性被自由主義啟蒙,展現了另一種獨特時代美感。

照片來源 Yahoo線上電影介紹

20年代的女性不再執著留著長髮,剪短頭髮形成一股風潮,身上穿的服裝也是低腰線的直線型洋裝為主,打扮時尚的女人,總是慵懶又自信的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奢華成為他們追求的精神,經過這麼久,這樣的女性魅力仍然影響著現代時尚圈的穿搭。

 
【Kan's】秉持著「追求自己的心,成為更美好的你」,致力設計出讓所有喜愛復古穿著的女性們,能夠更加穿出美好的自己,進而展現出個性與自信美。每一個設計都代表【Kan's】愛女人的心意。

浪漫愛林 復古蕾絲洋裝【選購點此】

 奢華卻不譁眾取寵的設計,展現出女性的高貴與典雅。

復古1920s-珠簾無袖小黑禮服【選購點此】

細緻的設計轉而呈現出簡單的線條,讓女性的曲線有另一種率真的嫵媚。

 復古水袖浪漫蕾絲洋裝 (淺藍)【選購點此】

不管任何年紀哪個階段,女性的美是多面與多元的,偶像蔡依林也曾經在演唱會化身1920年復古名伶,喜愛時尚的女性們,找機會改變一下,讓自己也變裝成風華絕代的女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