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福爾摩斯先生》辦最後懸案 | 影視消息 | Fanny

傳奇神探福爾摩斯回來了!
《福爾摩斯先生》改編自福爾摩斯誕生120週年紀念,米契柯林的原著小說《心靈詭計》,敘述世紀偵探的最後懸案,由《X戰警》萬磁王伊恩麥克連主演,《暮光之城》、《危機解密》比爾坎登執導,一舉揭開這位從19世紀一路潮到21世紀、人氣居高不下、第一神探的晚年生活,是否同樣精采又神秘。

 

A-1086a.jpg

 

一向是電影中最受歡迎的神探福爾摩斯,至今在大銀幕辦案已經超過一世紀,福爾摩斯熱在好萊塢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不論是電視或是電影都有他的蹤影,19世紀的人物在21世紀繼續發威,福爾摩斯歷經超過整整一世紀的書迷推崇果然是隻不死鳥。這次新片《福爾摩斯先生》在北美以限量300多家戲院上映,拿下25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以威力驚人之姿挺進北美票房前十名,再度證明了《福爾摩斯先生》絕佳吸引力和強力口碑。

 

本片裡天才福爾摩斯已近遲暮之年,密友華生醫師已經離開人世,他犀利敏銳的觀察力、記憶力和體力都已大不如前,但是一件神秘的懸案讓福爾摩斯耿耿於懷,有位男孩羅傑更讓他重拾揭開這個神秘面紗背後真相的動力。即使恐懼自己大不如前的狀況會被打敗,福爾摩斯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力量讓案件重新被解開。

 

A-1086c.jpg

 

新任的福爾摩斯由《魔戒三部曲》、《X戰警》的伊恩麥克連飾演,伊恩麥克連可說是英國紳士的最佳代言人,並充滿了人生睿智的形象,曾合作《眾神與野獸》的導演比爾坎登說,他簡直就是晚年福爾摩斯的不二人選。

 

A-1086b.jpg

 

《福爾摩斯先生》故事描述這位神探如何解決他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樁懸案,福爾摩斯從被核彈摧毀的日本廣島帶回一株奇蹟生存的植物,回到他深居簡出的海邊農莊中,陪伴他的只有蜜蜂、一個女管家和她的小兒子羅傑。年過90歲的福爾摩斯總覺得記憶力大不如前,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樁50年前懸而未決的案子。他只記得一些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他們之前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陷入膠著⋯。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