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海街日記》秀美腿 | 影視消息 | Fanny

導演是枝裕和的《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改編吉田秋生的日本暢銷漫畫,四個性格迥異卻又互補的姊妹是故事中最精采的亮點,是枝裕和一向對選角具有敏銳觀察與直覺,不負眾望找來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和廣瀨鈴四位人氣女星共同演出。長澤雅美飾演開朗的二姊佳乃應導演要求,在片中大方秀出修長的美腿讓觀眾一飽眼福;氣質斯文清秀的夏帆則扮演不拘小節的三姊千佳,不計形象大口狂吃,是枝裕和解釋:「為了平衡片中舉辦喪禮的死亡氣息,我希望透過美體和飲食展現生的概念。」

 

A-1088a.jpg

 

「長腿姊姊」長澤雅美擁有168公分高挑身材,在《海街日記》中常以無袖上衣或短褲等較清涼的造型出現,穠纖合度的身材和令人羨慕的美腿一覽無遺,她透露對於單純露出乳溝的性感心生反感,但欣然接受導演自然不造作營造性感的方式。而夏帆以清純美少女形象出道,她飾演的三姊千佳被導演定位為「吃貨」的角色,她表示絲毫不擔心演完戲會發胖,一心繫著角色的髮型,她笑說:「一開始收到通知很驚訝,心想是不是要燙頭髮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