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徐太宇是我高中時期的菜】 | 娛樂消息 | Fanny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席捲全台,少女效應刮起一股新風潮,不管走到哪都有觀眾在討論少女的劇情,少女症候群人人上演,全台瘋少女!《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強強滾,票房開紅盤,正式上映九天即全台票房破億,成為第二周全台票房冠軍!

 

賀歲片《大囍臨門》和《我的少女時代》是截至目前為止今年國片票房兩部破億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員與所有的工作人員聽到票房捷報都非常開心,而破三億與破七億分別要裸泳的王大陸與宋芸樺,也開玩笑力拱導演:「三億跟七億中間應該還有一個五億,應該導演也要裸泳!她的身材非常好喔~」演員與導演好感情由此可見!

 

電影票房開紅盤,特別舉辦「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力邀《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女神田馥甄出席,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率領演員宋芸樺、王大陸、簡廷芮與李玉璽感恩出席謝謝媒體、觀眾的支持,手拿金光閃閃數字氣球,公布全台票房破一億三千萬大關,主持人更開玩笑多拿一個「0」,預祝《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能繼續向上衝,衝上13億雲霄!現場更帶來電影入選第二十屆釜山影展官方Open Cinema單元的好消息!

 

男女主角王大陸與宋芸樺分享破億的心情,開心說:「非常感謝大家,很高興電影能夠破億,完成這部電影最感謝的人是導演!」主持人力拱王大陸破億要「壁咚」陳玉珊導演,幫導演謀福利,導演一秒變成少女,滿臉通紅地說:「覺得徐太宇此刻亂有魅力,一開始可以感覺到大陸是非常沒有自信的人,能夠看到他現在變得更有自信,完成我們對他的期望,感到非常光榮!」

 

2015082567242489

 

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說:「看完電影真的覺得徐太宇這種壞壞的男生,是我高中時期的一大盤菜,而且是好大一盤,大家都搶著吃!」而田馥甄至今唱過兩部電影主題曲,兩部電影都破億,被指是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幽默笑說:「那我以後若要跨足大銀幕就得自己唱主題曲,電影才會破億!」

 

宋芸樺更在現場對女神大告白:「我以前就超喜歡S.H.E,我有剪過她們的新聞報導,也收集過10元護貝卡,今天看到她本人我也超級想壁咚她!」陳玉珊導演也開玩笑說:「那《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完成妳兩個夢想,一個是跟田馥甄見到面,一個是跟劉德華合演一部電影~雖然沒有對到戲!」葉如芬監製則回應:「我會努力破兩億時可以讓妳看到劉德華本人!」

 

田馥甄與導演陳玉珊曾合作過電視劇《鬥牛要不要》,田馥甄說:「當時玉珊的身分是監製,其實接觸不多,但可以感覺得她非常要求細節,很嚴格,造就她今天可以作出好的電影作品。」她覺得比較龜毛的人總是可以推出好產品,恭喜陳玉珊導演可以拍出我們的少女時代!

 

導演陳玉珊也大讚田馥甄:「第一次看到歌曲搭配電影畫面時候我真的起了雞皮疙瘩,沒有想到那個歌詞寫出來這麼契合林真心當下的心情,它不但契合,而且他更說出了女主角當時在劇中沒有辦法說出的情緒,我覺得觀眾在聽到那個歌詞跟那場戲配合下來,會非常深刻的被打動,因為它既直接又隱晦的講出了當時一句台詞都沒有的一場戲,非常帶動那個氣氛。」主題曲小幸運MV也破五百萬點閱率。

 

Open Cinema為釜山影展最大的展映單元,放映國際上廣受肯定、且兼具流行與藝術性的作品。《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場上映時才遇最強颱風,本周再遇天鵝,周末遇雨仍不減人氣,場場爆滿,真的是遇水則發。演員王大陸與簡廷芮本周勤跑映後謝票,對於票房破億表示非常感激,甚至遇上已看了14次電影的觀眾,王大陸說:「謝謝大家的支持,電影破三億時一定裸奔!」簡廷芮急忙幫忙澄清:「是裸泳啦!裸奔好像太招搖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