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代言女性影展,展現福爾摩沙之美】 | 相關事件 | 女人幫小編

20150903 女影開跑記者會-003.jpg

第二十二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10月09日(五)至10月18日(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登場預售票將於9月5日(六)於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今日(9月3日)舉行售票開跑記者會,特別請來剛入圍金鐘獎行腳主持人的林美秀擔任影展大使。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早已成為戲劇圈御用媽媽的林美秀,總是精準地演繹出女性百態,自然不造作的個性也深受台灣觀眾喜愛,堪稱「熟女界」第一把交椅。


20150725-POSTER_FINAL.jpg
今年女性影展主題以「未知之境 餘鬼狂歡 The F Word」彰顯女性冒險精神,首度邀請去年剛完婚的林美秀擔任影展大使,如同今年女影主題單元「勇女無懼」,林美秀認為「結婚就是一場真正的冒險」,結婚後多了幾分內斂,但也會開始擔心自己再去演媽媽角色時,會不會不再被信賴。尤其現在偶爾看到自己婆婆時,就會想「有一天我也會演她!」


而當林美秀接到要代言女性影展的消息時,開始回想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不論是在電影抑或是舞台劇中,都扮演了台灣各式各樣的媽媽,演出台灣真正的女人樣態,她希望能透過這次代言的機會,將這樣的心情,與大家分享。在今年影展近八十餘部的電影佳作中,美秀說自己最喜歡的則是《大媽的暖冬》,在電影裡面看見了女人一生總是在不斷給予的東西,就是愛。除了愛,面對外來的大膽與無所畏懼,也是今年影展主題的重要精神。
  
20150903 女影開跑記者會-008.jpg

另外,首次主持美食外景節目便入圍金鐘獎的林美秀,除了結婚之外,主持對她來說也是種不一樣的冒險,不愛照劇本主持的她說,像是把台灣的美食、美景介紹給大家,代言影展也是相同的初衷,希望把好的事物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現場,影展總監蘇盈如贈送以The F Word命名的「福爾摩沙套票」,送給全台跑透透、最美麗的影展大使林美秀,也預祝美秀成功奪金鐘。
  

第二十二屆女性影展主題「未知之境 餘鬼狂歡」彰顯當代女性跨越年齡,尋找自我、突破社會結構的前衛精神。在充滿不確定感的現代,充滿各種的可能性,以及號召那些社會中多餘、渺小、無聲卻拒絕被歸屬的女性力量。女性影展開幕片《2Q41:茱兒的禮物》,描述未來世界價值觀與性別不平,呈現出另類又溫柔的科幻作品;而改編自真人真事的《Lady’s尖頭們》,堪稱「解放乳頭」的活動起源,本片一窺年輕世代如何實踐女性主義,大膽質問:「為了正義,你願意走到什麼地步?」
2Q41.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