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史上最多獎項入圍英國影集《唐頓莊園》最終季登場 | 電影評鑑 | 沁沁

唐頓莊園第6季主視覺.jpg


自2010年開播以來就寫下輝煌成績,被譽為大英文化最成功輸出品的英國時代劇《唐頓莊園》,不僅創下英美收視紀錄,開播至今已吸引全球各國超過一億兩千萬人收看,囊括多項艾美獎以及金球獎獎項。

唐頓莊園第6季,男星馬修古迪加入演出,是否會贏得瑪麗芳心為本劇劇情焦點.jpg


本劇更因其傑出表現,於上月獲頒英國影藝學院-特殊貢獻獎,全劇主要演員齊聚上台領獎,迎接榮耀時刻。最新第六季為本劇最終季,台灣觀眾非常幸運能在最快時間內收看。

唐頓莊園第6季,女星蜜雪兒道克瑞穿上帥氣騎馬西裝.jpg


本季時代來到1925年,莊園裡克羅利一家人與僕從們都有各自規劃與打算。管家卡森與休斯太太兩人將舉辦婚禮,二小姐則試著在倫敦工作謀生,伯爵計畫縮減莊園開支,考慮解僱僕人,首集將有一位不速之客現身,讓瑪麗小姐過去所隱瞞的醜聞再次掀起風波。

唐頓莊園第6季母女檔-二小姐Edith、伯爵夫人和大小姐Mary(左起).jpg


而在上季聖誕特輯亮相的英國帥氣男星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也將參與本季演出,他是否成為大小姐瑪麗的感情歸宿為本季焦點。

唐頓莊園第6季伯爵與大小姐騎馬外出展英式優雅風情.jpg


英國國寶瑪姬史密斯笑稱演完六季「自己還活著,真是沒想到。」

唐頓莊園第6季老奶奶Violet.jpg


日前飾演大家族老奶奶的英國國寶級演員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接受《綜藝》雜誌專訪時談到,從沒想過自己竟然能夠演到劇終,笑說「很訝異自己能夠演到最後,因為之前才演了十年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唐頓莊園第6季男主人伯爵Robert.jpg


演完《哈利波特》的麥教授再來演這角色真的覺得自己夠老了。現在演完了自己還活著,真是沒想到啊。」而演出本劇傲嬌大小姐瑪麗的蜜雪兒道克瑞則透露自己在最後一場戲時內心百感交集,「演出時情緒很激動,甚至感到不適。本劇拍攝六年時光將結束,雖然這最後一場戲對我這角色說是感傷的,但能和劇組演員好友們一起攜手完成,是最美好的結束方式。」

唐頓莊園第6季男僕們.jpg


艾美獎大熱門《唐頓莊園》與《紙牌屋》和《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爭奪最佳影集
剛好本季英國首播日落在20號,本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也於同天舉行。

唐頓莊園第6季,男星馬修古迪加入演出,是否會贏得瑪麗芳心為本劇劇情焦點.jpg


《唐》劇曾榮獲艾美獎多項重要獎項,五季以來入圍獎項多達55座,為艾美獎史上最多入圍獎項的英國影集。這回入圍本屆戲劇類最佳影集戲劇類影集最佳男女配角,和時代劇最佳美術設計等獎項,其中戲劇類最佳影集將與《紙牌屋》和《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等影集一同競爭,而飾演女僕安娜的女星喬安妮•弗羅格加特(Joanne Froggat)更憑此角三度入圍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去年已獲得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這次能否成功鍍金再抱回獎項,也是本屆艾美獎焦點之一。

 
※精彩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