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深入亞馬遜叢林的電影- 食人煉獄】 | 影視消息 | 沁沁

0930-1.jpg

《恐怖旅舍》好萊塢恐怖大導艾利羅斯Eli Roth執導的血腥電影【食人煉獄】即將於1016日全台上映,為了打造空前的真實恐懼,劇組不惜深入亞馬遜來到最原始且危險的叢林勘景,導演艾利羅斯說:『我想要找到從未有人拍過的地點,拍攝【食人煉獄】的地方就在亞馬遜的偏遠地帶,比之前任何一部電影都還要深入。』女主角蘿倫薩伊佐Lorenza Izzo憶起當時拍攝的情況直打冷顫地說:『雨林中的蚊蟲和濕熱空氣令人難耐窒息,看不到盡頭的叢林讓人有種死在這裡也不會有人發現的恐懼! 

0930-2.jpg

【食人煉獄】除了讓觀眾一睹亞馬遜最神秘的叢林景像外,還破天荒讓當地村莊的居民入鏡演出,從頭到腳的裝扮都保留了亞馬遜部落最真實的樣貌,而導演說服村民加入拍攝的方式,竟然是讓他們觀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偽記錄片《食人族大屠殺》(Cannibal Holocaust),導演說:『為了讓村民了解我們的來意,劇組讓從沒看過電影的村民們觀賞《食人族大屠殺》,他們覺得非常滑稽有趣,看完全都爭先恐後自願加入演出。』而導演成功打造出的駭人氛圍更讓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大讚:『【食人煉獄】既血腥又引人入勝,令人不敢直視卻又不得不看下去。』

 

【食人煉獄】描述一群激進的紐約大學生,長途跋涉到了與世隔絕的亞馬遜河流域,準備在當地進行一場環保抗議,想保護幾近滅絕的原始森林。就在他們興高采烈地慶祝任務達成時,飛機卻在回程途中失事,導致他們誤入了一個神祕的叢林部落,並且被部落中的村民當人質般扣押住。然而就在他們還摸不清楚頭緒時,一場怵目驚心又血淋淋的活體食人宴就此展開;這看似風光明媚的幽靜森林,轉眼間變成了駭人恐怖又求助無門的人間煉獄。



*精彩幕後: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