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因!你一定要認識的7位爆紅好萊塢星二代】 | 影視消息 | Jamie

好萊塢的星二代們,因為巨星爸媽的關係,從小便要學會在鎂光燈下長大。如今他們不但承襲了父母親的好基因,擁有一張顏值破表的臉蛋,也繼承了父母在演藝圈的人脈關係,順勢展開星途。不過,擁有星爸星媽的加持只是入場券,卻絕對不是在演藝圈的通行券,他們最終是否能擺脫父母的名字,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如果不想成為靠爸靠媽族,也不想再只是被稱為「那個誰誰誰的兒子或女兒」的話,可得加倍努力,以實力證明自己了!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


 01.jpg

強尼戴普外表性感又帥氣,優良基因也遺傳給和前妻凡妮莎巴哈迪所生的寶貝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年僅16歲就已出落地亭亭玉立,而她也跟隨了母親的腳步,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欽點為香奈兒品牌形象代言人兼珍珠墨鏡系列廣告代言人。
 
02.jpg

你看的出來她只有16歲嗎?一雙精靈般的大眼睛,古典深邃的五官又帶有一絲慵懶的氣質,廣告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廣告中戴著墨鏡的她,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十足的大明星氣勢,卡爾拉格斐讚譽:「她的美令人驚嘆,是新世代裡最閃耀明星光彩的年輕女孩。」以16歲的小小年紀就成為香奈兒品牌代言人,此舉招來兒童心理學家的批評,認為不該讓未成年少女對鏡頭擺出如此性感的姿態。但不可否認的是,莉莉蘿絲戴普的美確實抓住了鏡頭前大眾的目光,未來發展也必定備受矚目。



愛娃薇絲朋 Ava Witherspoon


03.jpg
 
曾經貴為美國甜心的瑞絲薇絲朋,與前夫雷恩菲利浦的婚姻雖然告吹,卻也留下了一個風靡千萬美國男粉絲的美麗女兒,愛娃薇絲朋。雖然才15歲,但她對於穿搭造型很有自己的想法,日前還被拍到她將一頭金髮染成鮮豔的粉紅色,引發了熱烈討論,原來在看似可愛的外表下,還隱藏了酷帥的一面。

年僅15歲的愛娃薇絲朋白裡透紅的皮膚,搭配修長身型,加上極有個人想法的個性穿搭,也被不少街拍攝影師鎖定。瑞絲薇絲朋日前為了宣傳新電影《辣味雙拼》,不但積極參加宣傳和專訪,更在Instagram上大曬和女兒的臉貼臉親密照,寫道:「我和我的女兒準備好要去《辣味雙拼》首映會啦!」乍看之下,母女倆簡直就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激似程度百分百,更是同樣擁有屢獲人心的甜美笑容。



麗芙Liv Freundlich


 04.jpg

已拿下坎城、奧斯卡、威尼斯、柏林四大滿貫的影后茱莉安摩爾,和導演老公Bart Freundlich感情穩定,12歲的女兒一出現在攝影鏡頭前,更是驚豔全場。碧綠雙眼與深褐長髮,配上巴掌大小的臉蛋與空靈氣質,連狗仔也忍不住讚嘆連連。女倆曾多次出席公開活動,每每都成為鎂光燈的矚目焦點。其實早在3歲時,麗芙就已經在導演老爸的電影《相信你的男人》中和老媽一起尬一角,後來也曾客串演出爸爸2009年的《愛情逆轉勝》。不管接下來她會朝哪方面發展,是電影或是時尚圈,大家都很期待。 

05.jpg

日前茱莉安摩爾帶著女兒麗芙(Liv Freundlich)拍攝VOGUE雜誌封面,兩人同樣擁有一頭紅色秀髮,碧綠雙眼和高雅的氣質,神韻極為相似。果然要有女神級的媽媽才能生出這麼美麗的女兒,超強基因難以超越。



瑞佛蒂洛Rafferty Law 


06.jpg

果然是虎父無犬子,英國型男裘德洛的大兒子瑞佛蒂洛Rafferty Law,其實從小便曾和父親裘德洛登上時尚雜誌登任平面模特兒。如今,他不但被GQ雜誌票選為2015年英國50大型男,也以17歲的年紀,參與了時尚圈的盛事,在倫敦2015年春夏男裝周擔任DKNY的走秀模特兒。雖然年紀輕輕卻表現地落落大方,十分有明星氣勢。眉宇間依稀可以看到父親的影子,但不同於父親的成熟英倫紳士形象,他又多了一分年輕與性格,深邃五官加上迷人的金髮藍眼,叛逆又帶點憂鬱氣質,不但承襲了老爸的好基因還走出了自己的路線。去年更受瑞典品牌Tiger of Sweden之邀演出時尚微電影《A Different Cut》;年紀輕輕時尚經歷就不少,相信再加上這次走秀的經驗,這位小小帥氣男模的前途是指日可待。

07.jpg



瑪雅雷舒曼霍克Maya Thurman-Hawke


 08.jpg

烏瑪舒曼16歲的大女兒瑪雅雷,繼承了媽媽漂亮的金髮藍眼和白皙的皮膚,是舒曼與前任丈夫伊森霍克共同生下。母女倆五官相似度極高,擺在一起看時差點讓人以為是雙生姊妹。瑪雅雷常隨著媽媽出席各式時裝週、首映會、化妝品新品發表會或頒獎典禮等等,也幾乎成了半個藝人。先前她陪母親出席《愛的萬物論》首映會,即使站在氣勢十足的明星媽媽身旁,仍舊存在感十足,面對鏡頭也落落大方,令人驚豔。雖然瑪雅舒曼霍克現在尚未正式宣布進入演藝圈,不過以她亮麗的外型,很難說代言或片約不會迅速找上門呢。



派翠克史瓦辛格 Patrick Schwarzenegger


09.jpg

同樣和老爸阿諾史瓦辛格走上演藝之路的派翠克史瓦辛格,一出道就受到巨星般的注目,身為模特兒的他,一舉一動都因為老爸而備受關注。許多人都說他稱讚他的帥氣程度超越老爸,而且還遺傳了阿諾的健美體態。這樣的外表讓他在情場上無往不利,麥莉、泰勒絲、克莉絲汀史都華都曾傳出是他的女友之一。目前21歲的他,被模特兒公司青睞相中他拍廣告,為TOM FORD 2014年秋冬眼鏡代言。除此之外,其實他還曾在亞當山德勒主演的電影《亞當等大人》中露臉演出。擁有帥氣外貌和好身材,這下魔鬼終結者阿諾可不怕沒有接班人了。
 
10 (2).jpg



史考特伊斯威特 Scott Eastwood


 11.jpg

他是知名大導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帥度與老爸不相上下,像極了父親年輕時的模樣。他曾受邀擔任吳季剛全2014年BOSS秋冬廣告代言人,也是Abercrombie & Fitch的代言人之一,同一年也被主打上流社會讀者的美國《Town & Country》雜誌評選為「全球黃金單身漢」第一名。現年29歲的他曾演出《德州電鋸殺人狂3D》、《來自硫磺島的信》、《愛情沒有終點》等。

值得一提的是,史考特曾經因為合約簽署爭議,拒演《格雷的50道陰影》男主角。雖然接演的男星傑米多南瞬間爆紅,但他表示一點也不遺憾,之後還會有機會,不必拘泥於此。雖然仍稱不上是大咖演員,但頂著星二代光環,依然話題十足。

12.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