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省錢必備秘技:二輪戲院大盤點 讓你看到飽[雙北篇﹞ | 一般投稿 | Jamie

你也是電影狂人,不看電影就渾身不對勁嗎?但如果老是要上戲院看電影,常此以往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真的頗燒錢啊。幸好這世界上還有一個超好康的存在:二輪戲院!同樣能享受大螢幕,價格又便宜,不失為一個折衷的好方法,好電影覺得值得多等一下的。今天電影滔客就要為大家盤點雙北市的二輪戲院,一起來尋覓省錢的好去處!



湳山戲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1號‎(捷運信義安和站)

票價:平日140/假日150(一票到底,可換廳)

鄰近通化街、臨江街觀光夜市,吃東西非常方便,如果做好準備想在這裡買一張票看一整天的電影,三餐也可以在附近都包了!


01.jpg



景美佳佳戲院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403號(捷運景美站)

票價:全票130/學生票100(一票可看同廳兩部片)

鄰近景美夜市,既能填飽肚子又能看便宜電影,簡直人生一大樂事。佳佳戲院可是文山區居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之一,也因為靠近世新大學,是學生族不能錯過的省錢好去處。

02.jpg



朝代大戲院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136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票價:全票130/優待票100(一票可看同一廳兩部片)


大家可能以為二輪戲院就是陰暗、老舊,朝代大戲院用了明亮舒適的裝潢,打破你對二輪戲院的既定印象。

03.jpg



幸福影城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63巷12號

票價:全票200元/身心障礙者及敬老票100元( 一票到底,可換廳)


交通位置對於習慣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人來說,有些不方便,不過這裡卻是三重地區影片最新、更動最快的二輪戲院,而且選片兼顧雅俗,不管是熱門強片或是非主流的獨立製片,在這裡也都看的到。

05.jpg



林園電影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58號(捷運府中站)

票價:平日130/假日150(一票到底,可換廳)


林園電影城是板橋碩果僅存的戲院,充滿許多老板橋人的回憶。原本是首輪電影院的林園,經過一段時間的慘澹經營後重新裝潢,轉型成「五星級二輪電影院」,影廳乾淨,重點是俗擱大碗。

04.jpg


大家準備好假日衝一發了嗎?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