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一週:本週院線新片一覽/1023-1029】 | 雨木

本週新上映的電影一共有 8 部,以及 2 項影展,電影滔客特別聚焦《小王子》、《黑勢力》。

 

《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動畫/普

 

lepetitprince.jpg


一位飛行員迫降在撒哈拉沙漠中,偶然發現一名小男孩,聲稱自己是來自星星的王子。而在發行員修復飛機的過程中,小王子講述了一個夢幻但相當具有影響力的故事。

 

【如果可以,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全球暢銷名著《小王子》經典改編】



《黑勢力》(Black Mass)犯罪/限

 

blackmass.jpg


改編自紀實小說《黑彌撒》
兒時玩伴長大後各分黑白,巴爾傑為康納利提供黑幫線報,康納利則對巴爾傑的犯罪勾當睜一眼閉一眼。他們共同的利益,也是美國法律史上的醜聞。

 

【《黑勢力》主預告與電影特殊海報出爐,喬爾:強尼像頭吃人猛獸】


 

 

20151023a.jpg

 

《獵巫行動:大滅絕》(the Last Witch Hunter)
《陌生之地》(Strangerland)

 

【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妮可基嫚完美演繹尋子心切母親角色 】


 

20151023b.jpg

 

《234說愛你》
《海上情書》(Trapped at Sea, Lost in Time)

 

>【十月份院線新片精選】


 

20151023c.jpg


《萬聖夜怪譚》(Tales of Halloween)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L'Oriana)


 

20151023d.jpg


【第二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2nd Taiwan International Queer Film Festival)
【2015高雄電影節】(Kaohsiung Film Festival 2015)

 


前一週新片一覽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