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局揚言抵制《八惡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 | 娛樂消息 | 從吾

h8.jpg

 

快訊更新

11/02日抵制行動擴大中

昆汀的抵制行動越來越擴大,除了已加入的紐約、洛杉磯、費城之外,其他尚有休士頓、紐澤西、芝加哥警局都加入抵制。國家警察組織協會(NAPO)週四時也在網上發布新聞稿宣布抵制昆汀。

 

我們要求警官停止所有一切關於昆汀電影計畫的非分內工作支援,像是提供保全、交通管制、技術指導等等。"

 

據傳,《八惡人》的製作人Harvey Weinstein對於昆汀的舉動相當惱火,因為這可能讓這部有望拿奧斯卡獎的影片遭受到非議。

連昆汀自己的父親都對他這番言論不諒解,他說家族內有相當多當警察的親戚,像是昆汀的表兄 Frank Gucciardi,就曾在值勤時遭到槍擊。不過,曾與昆汀合作過的演員傑米福克斯倒是跳出來相挺。

 

繼續告知真相,繼續說出真相,別擔心那些憎恨者。

 

昆汀與其公司在事件過後,至今一直沒有公開發表評論…

 

10/28日洛杉磯警方也公開表示與紐約市警局具站在同一陣線

我們完全支持關於警察與市民互動有建設性的對話,但不容許讓警察成為更大目標的煽動性言論,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主席Craig Lally說,"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上周末在紐約的抗議行動中指涉警察是殺人犯的不負責任言論是更進一步且完全無法接受的。

 

10/29日費城警察也參與了抵制行動
塔倫提諾先生靠著他的電影過得好好的, 散播社會暴力與尊重罪犯,顯示他也痛恨警察。"費城警察公會說。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遇上個麻煩了…

 

昆汀的作品以其戲謔但又帶有血腥暴力的黑色幽默而聞名,像是經典的《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到今年冬季聖誕假期即將上映的《八惡人》,他從B級電影裡擷取的影像敘事風格卻受到極大的迴響,翻轉了整個好萊塢的電影生態,若回頭看黑色追緝令再接著看那幾年有多少影片試著複製那樣的故事結構,就可以了解到他是怎麼從小眾的美學一躍成獨樹一格又能吸引到觀眾獨特導演。

 

其快人快語與特殊的品味也常成為大家追逐的焦點,但是這次他講的話讓紐約市警局心生不滿,揚言抵制他的電影。

 

Quentin_Tarantino_retouched.jpg

 

上周末一場在紐約華盛頓廣場的抗議行動,群眾聚集抗議起警察暴力,而昆汀與群眾一同走上街頭,但在簡短的演說中,觸怒了紐約市警局。

 

我是有良知的人,而如果你相信某處正發生謀殺(murder),那你就必須站起來對抗,我要說的是我站在被謀殺的那一邊"昆汀對群眾說。

 

Quentin_Tarantino_Césars_2014.jpg

 

抗議群眾中有想當多遭受警察槍殺的家屬,但是這番話,尤其謀殺的字眼,在這個關頭,卻極端敏感,因為抗議行動的前一天一位紐約市的警官,Randolph Holder在追逐一個單車賊的時候遭到槍殺,嫌犯被控謀殺、強盜罪嫌。紐約警察工會因此揚言抵制昆汀的電影,巡警慈善組織的總裁,Patrik Lynch說:

 

對於一個美化犯罪與暴力而生同時又是痛恨警察的人來說不意外,昆汀所說的那些被稱作謀殺犯的警察並不在他墮落的大銀幕幻想中,他們犧牲與冒著生命危險來保護社群免於真實的犯罪與屠殺。

 

紐約客必須對這個墮落的餵養者傳達他那些不實的警察故事在我們的城市是行不通的,是時候抵制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了。

 

其言論並未針對《八惡人》,而是昆汀所有的電影。昆汀對於這項抗議行動表示不幸,

 

這活動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計畫好,很多人包括我為了參與來到紐約,沒人會預料到有警察會在前一天遭到槍殺。

 

昆汀的謀殺說實際上並未為任何人辯護,而僅僅是站在受害者的立場,而新片《八惡人》預計在美國聖誕假期時上映,也許幾個月後事件就逐漸消失在媒體之中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