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玩翻拍電影:你玩過幾部?】 | 電影評鑑 | 米雪

電玩1.jpg

受到許多電玩迷喜愛的遊戲「魔獸世界」,將由鄧肯瓊斯執導翻拍成電影,預計在 2016 年 6 月上映。中國《魔獸世界》電影官方微信於本月15日公布:電影預告片預定美國時間 11 月 6 日全球發表。而在電影中,吳彥祖也會飾演反派古爾丹,屆時大家可以在影片中找找吳彥祖的身影。

電玩.jpg


艾澤拉斯的和平,正因一個可畏的種族入侵而處於開戰的臨界點:獸人戰士被迫離開垂死的家園去尋找新的世界。由於一個傳送門的出現,兩個世界得以連結,敗戰求全與種族滅絕成為他們不能敗的理由。準備交戰的兩方英雄會因為他們的家人、族人和家園的命運而走向不歸路的故事。

儘管戰爭有許多面向,每個人都有值得奮戰的事,一個偉大壯觀且犧牲奉獻的傳奇故事即將展開。

精彩影片:
電影版《魔獸世界》360 度全景影片「艾澤拉斯的天空SKIES OF AZEROTH」



除了這個令人期待的消息之外,來看看被翻拍成電影的還有哪些?


1.刺客教條

電玩5.jpg

電玩4.jpg

改編自育碧軟體開發的遊戲「刺客教條」系列,由麥可法斯賓達擔任監製以及主演。演員包括瑪莉詠柯蒂亞和阿麗安拉蓓主演。預計於2016年12月上映。


2.沉默之丘

電玩8.jpg

電玩6.jpg

電玩7.jpg

邊玩遊戲邊感受龐大的心理壓力,著名的驚悚遊戲系列改編,電影於2006年上映。之後也拍了一部續集《沉默之丘:啟示錄3D》,雖然導演將遊戲忠實呈現,但是電影續集的評價普遍不佳。


3.惡靈古堡

電玩10.jpg

已經拍了5集的惡靈古堡電影系列,在影史的地位莫過於最成功、最有影響力以及最多的電玩改編電影。

電玩12.jpg

今年年初,宣佈將在2015年8月開拍《惡靈古堡6:最終章》,預計明年9月上映。

電玩13.jpg

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幕後照片。難道這是新造型?

(圖片來源:Milla Jovovich Instagram)


4.古墓奇兵

電玩17.jpg

女主角蘿拉卡芙特藝高人膽大,身分是探索遠古寶藏的女探險家、女考古學家。遊戲的設計以解謎為主,以大量考古、探險事件為背景。

電玩18.jpg

電玩19.jpg

電影共拍了兩集,找來安潔莉娜裘莉飾演蘿拉,將不畏挑戰冒險的蘿拉詮釋得相當到位。


5.無敵破壞王

電玩14.jpg

電玩15.jpg

迪士尼於2012年推出的3D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將平時在電玩中的反派們變成主角,不同的視野角度也產生了新奇的劇情。

電玩16.jpg

故事敘述電玩反派人物「雷夫」厭倦了自己的角色,備感落寞的他前往闖蕩其他遊戲世界。電影主要劇情中的三個遊戲都是虛構的,但是許多電玩迷仍然可以看到其他陪伴大家兒時記憶的遊戲角色。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