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搗蛋!2015萬聖節好萊塢大明星搞怪特輯】 | 影視消息 | Jamie

每年的萬聖節就是大家集體搞怪的歡樂時節,從大人到小孩,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讓自己成為最吸睛焦點。而好萊塢明星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個個都是摩拳擦掌要來一展身手。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誰的搞怪扮相最對你的胃!



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

黑色蕾絲的貓耳面具外加一身黑色蕾絲勁裝,最大的亮點則是嘴角的那一抹血,這一身打扮,應該是想詮釋性感的嗜血貓女?
 
圖片1.jpg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為了參加女兒的萬聖節派對,平時給人性感形象的查寧塔圖換上小熊維尼的全套布偶裝,還搞怪戴上黑色墨鏡站出三七步,一副流氓樣,衝突感十足啊!他在instagram上貼出了這張照片,留言寫下「我相信我今天嚇壞了現在所有的孩子。」
 
圖片2.jpg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把自己扮成了一隻跳跳虎,如果是想追求反差萌的話,絕對是成功了啊,而且或許還可以考慮和查寧塔圖交流一下,畢竟跳跳虎跟維尼可是好兄弟。 

圖片3.jpg



休葛蘭 Hugh Grant

休葛蘭挺著這一身打扮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萬聖節舞會,卻狠遭媒體批評他超不用心,不但連獅子頭都戴歪,還配上一雙New Balance運動鞋,活像要去做什麼粗活?在我們看來萬聖節只是打打鬧鬧,但看來西方人是很慎重其事的啊,如果要出席活動的話,要多用點心思哪!

圖片4.jpg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亞曼達賽佛瑞不但自己化身《奧茲大地》中的巫婆,連愛犬也一併打扮,還幫牠戴上一頭白髮,一人一狗都擺出了一張撲克臉,協調感100分!

圖片5.jpg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很明顯地,甜心小安是一隻彩虹獨角獸無誤,不過她身旁的妮娜道伯瑞是扮成…自己嗎?好啦妮娜是靠表情取勝。

圖片6.jpg
 


卡爾登海尼斯 Colton Haynes

今年萬聖節最佳扮相肯定就要頒給卡爾頓海尼斯了,看得出來他真的是卯足全力,勝負心很重,犧牲色相到這種程度,扮成小美人魚中的烏蘇拉,簡直是神還原,請大家給他一個掌聲!可是卡爾登,你衣服可不可以先拉好…

圖片7.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