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女王》比利鮑伯松頓:誰能善用孫子兵法,誰就是贏家】 | 幕後花絮 | 沁沁

OBIC-05901r.jpg
 
「在我拿到腳本的第一刻,我第一個,也唯一想得到的對手就是比利鮑伯松頓,光看他在《大法官》中的表現,想到他會是敵營的主要操盤角色,就讓我興奮得手心發汗!」製片喬治克隆尼說。
 
OBIC-FP-126.jpg
 
幸好珊卓布拉克很快地將劇本搶去演,「我感覺自己像逃過一劫。」喬治克隆尼如釋重負地說:「任何人演比利的對手,應該每天都無法睡得安穩吧!」他同時補充:「比利所飾演的派特坎迪就像是盯著獵物的毒蛇一般,一步步地進逼,耐心等著你出錯,一點一點的攻擊你,讓人走投無路、體無完膚,最後在完美的時間點將對手殲滅,在精神與體力上完全崩潰。」電影一開始,珊卓布拉克飾演的珍柏汀選擇離群索居,遠離她所熟悉的政治圈就是因為她被派特徹底擊潰過,「而且不只一次,」珊卓布拉克表示:「但是她這次決定重振旗鼓,與派特在遙遠的南美洲玻利維亞一決勝負。」
 
OBIC-06096r.jpg
 
比利鮑伯松頓則說:「我的角色派特坎迪在片中是個西裝筆挺,冷靜卻又賤嘴的傢伙,喜歡在幕後興風作浪,當我知道我的對手將會是珊卓布拉克飾演時,我心想:『很好,現在有人陪我玩了,我一定會把她生吞活剝。』她跟我雖然是兩種全然不同類型的人,但我們都一心求勝。」對所有置身選戰的人來說,選舉如同戰爭,贏者全拿!比利說:「我們很清楚這樣的遊戲規則,也因此我們將中國的古代戰術:『孫子兵法』很實際地運用在這個看不到兵器的戰場上。」
 
OBIC-FP-115.jpg
 
珊卓布拉克說:「比利鮑伯松頓、我和導演大衛高登革林都很驚訝孫子這位古代中國軍事家的智慧,即便是在現代的民主選舉中也能完美地套用,甚至可以在一瞬間讓決策者看清楚優勝劣敗的敵我態勢,選戰中的一切就像在幾千年前就被孫子所預言的一般,精準無比。」珊卓與比利都有意無意地遵循了孫子的兵法,讓這場原本一面倒的選戰,變得煙硝味十足,讓人很難預測最後的選舉結果。
 
OBIC-FP-118.jpg
 
《危機女王》改編自真實的玻利維亞總統大選,當地脆弱的民主環境與國家經濟困境更是陷入前所未有的情況、總統候選人卡斯提的人氣低迷,距離第一名候選人整整輸了28個百分點,他的個性冷漠且遠離主流民意,讓人不抱持任何希望,但是在第一名候選人的陣營裡突然出現選戰統籌派特坎迪的身影,這個曾經數次讓珍一敗塗地的宿敵,終於有機會再與他再一次交戰,珍果敢地穿起戰袍,重新回到她最熟悉的職場上,她要讓不被看好的候選人勝選,證明自己就跟派特一樣厲害。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