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最新預告 | 廠商投稿 | Vincent

派拉蒙影業、米高梅影業與Skydance製作公司和孩之寶玩具與狄邦奈凡杜洛影業繼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席捲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後,即將在2012年推出續集【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特種部隊不僅要對抗宿敵眼鏡蛇,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到部隊的生存。本片由D.J.科特羅納、李秉憲、雷派克、安卓恩帕利奇、強納森普萊斯、RZA、雷史蒂文森、查寧塔圖以及布魯斯威利和巨石強森共同主演,導演是朱浩偉,製片為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與布萊恩戈德諾,編劇是略特里斯與保羅沃尼克,本片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特種部隊角色系列改編,台灣預定2013年3月28日隆重上映。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