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日記》台灣記者會 周渝民隨時準備迎接小寶寶 林依晨拍片找回單身的怦然心動】 | 米雪

  《追婚日記》台灣記者會 導演安竹間率周渝民、林依晨盛裝出席
周渝民隨時準備迎接小寶寶  林依晨拍片找回單身的怦然心動
 
《追婚日記》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林依晨笑談婚姻生活.jpg
 
今年底最浪漫的話題電影《追婚日記》,今日舉辦上映記者會,導演安竹間率領男女主角周渝民、林依晨一起盛裝出席。已邁入人生不同階段的周渝民、林依晨各自表示皆有「做人」的計畫和準備,周渝民說今年已開始培養固定的運動習慣,一周至少會和鄰居一起打一次全場的籃球;林依晨則表示平時都很注重飲食,也經常作瑜珈保持最好的身段線條。兩人都不會刻意去看醫生調身體,但會先去做健康檢查!而兩位主角已婚的幸福氣氛,也大大刺激了電影裡另一位唯一未婚的男主角陳柏霖,不排除閃婚的可能。
 
《追婚日記》周渝民、林依晨居家生活.jpg
 
記者會上周渝民說自己是單親家庭長大,因此從小就嚮往擁有甜蜜的婚姻,他開玩笑地說:「我大概從出生時就開始幻想如何組織美滿的家庭生活了!」,最欣賞老婆單純無心機的個性、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很快樂的性格,而結婚是自然隨性的狀況下發生的事,原本兩人想買平時可以戴的對戒,結果選著選著就變成了真的婚戒,求婚也是在自己家裡用完晚餐後,氣氛到了就向老婆求婚了!目前還在適應新婚生活的周渝民,已準備好隨時孕育下一代,蜜月之旅有可能會在浪漫的熱帶海島共渡,以加快做人計畫!
 
《追婚日記》記者會左起周渝民、林依晨、導演安竹間.jpg
 
周渝民和林依晨都提到拍《追婚日記》時,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兩人在車上激烈的口角爭吵,雖然早在14年前已有合作經驗,但因為是電影剛開拍的首幾場戲,彼此還沒找到演出的默契,卻必須演出相戀多年的情侶吵架的感覺,為此試演了好幾次。在演出電影裡甜蜜的「壁咚」和「床咚」前,導演有先安排讓兩人在同一個空間中培養感情,營造一起生活的熟悉感,使得親密戲很容易就可以進入狀況!林依晨說和兩位男神「壁咚」的不同在於:周渝民的「柔情咚」讓她覺得像是被一個巨大的安全網罩住,很有安全感;陳柏霖的「霸氣咚」則讓她有小鹿亂撞般的怦然心動,當下也回味起以前單身時的戀愛經驗!
 
1110追婚日記新聞稿_2.jpg
 
《追婚日記》即將在12月4日浪漫上映,時近2015年的歲末,周渝民和林依晨也分別說出代表自己今年的關鍵字:「足」表示林依晨今年在親情、友情、愛情各方面都呈現豐盈不匱乏的狀態;「忙」則表示周渝民今年上半年就已拍攝了三部片、繁重的工作量,以及下半年忙著自己的婚姻大事。
 
《追婚日記》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林依晨亮麗出席.jpg
 
《追婚日記》今晚也同時舉辦首映會,導演安竹間邀請電影圈的好友一起共襄盛舉,包括:演員林柏宏、億萬導演邱瓈寬,藝人王思平、陳庭妮、李至正、謝坤達、姚淳耀及寇家瑞等,都到場參加並祝賀票房大賣!邱瓈寬特別表示很希望能與有想法、充滿創意的新導演安竹間有合作的機會!導演安竹間也說:很幸運地能邀請到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等優秀的演員一起演出《追婚日記》,還有華研唱片的力挺,除了田馥甄、林宥嘉獻唱主題曲之外,更有動力火車、周蕙等唱將也一起演唱主題曲,光是這部片的電影主打歌就有七首之多!拍這部片是希望大家能真正「擇己所愛、愛你所選」,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