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原力覺醒》上映倒數兩周 MP魔幻力量原力表演嗨翻光劍大道】 | 造勢活動 | Jamie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在12/17上映,氣勢十足的星戰宣傳物也在台北市的各個角落現蹤,像是大直美麗華的STAR WARS耶誕樹、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光劍裝置藝術、捷運忠孝新生站的星際大戰3D地貼、敦南誠品前的光劍互動公車站牌等等,吸引非常多民眾駐足拍照,也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引起熱烈討論。其中最厲害的就屬設置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區香堤大道的光劍大道。光劍大道上不但有六把三公尺高的光劍、帝國風暴兵無限鏡和【STAR WARS:原力覺醒】預告中女主角所騎乘的飛行摩托車之外,還有一把高達4公尺的凱羅忍紅十字光劍聳立在光劍大道上,讓光劍大道成為信義區的最新打卡地點。

AD3_9469_調整大小.jpg
 
今天特別邀請六位成員都是熱情星戰迷的MP魔幻力量到光劍大道現場為即將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造勢,半年未露面的嘎嘎也與團員合體,反而是主唱廷廷身體不適未出席,MP依舊六缺一。MP魔幻力量自今年4月到美國安納海姆的STAR WARS粉絲慶祝博覽會朝聖之後,就一直非常期待電影的上映,他們表示因為導演JJ亞伯拉罕強調這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讓他們更加興奮,放話要包IMAX 3D場跟粉絲一起看,把大家都變成星戰迷。凱開也提到最近的生活簡直與星際大戰緊密結合,自從【STAR WARS:戰場前線】電玩上市之後,大家每天半夜都要互call上線打game。MP魔幻力量也在現場帶來一段非常特別的表演,將STAR WARS為人所耳熟能詳的旋律結合進他們的歌曲「戰神」中。嘎嘎說,會想要做這樣的表演是因為「戰神」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就來自於星際大戰。精彩的表演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AD3_9559_調整大小.jpg

【STAR WARS:原力覺醒】由鬼才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劇本為勞倫斯卡斯丹與亞伯拉罕共同創作,故事發生在【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的30年之後,戰敗的剩餘帝國勢力逐漸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誓言完成黑武士的邪惡志業,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正面衝突,原力即將覺醒,光明與黑暗的對決一觸即發。路克天行者、莉亞公主及韓索羅等經典角色都將回歸大銀幕。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