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華生難捨難分 BC戲中常與女性糾纏卻始終過著無性生活?】 | 娛樂消息 | 米雪

福爾摩斯、華生難捨難分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情誼加溫
馬丁費里曼講出心底話   稱與BC是史上最Gay組合
世界最著名偵探常與女性糾纏   卻始終過著無性生活
 
即將於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被編劇馬克蓋提斯形容成:「這是一部關於友誼、冒險,當然也有謀殺案的故事!」但所謂的友誼,其實是福爾摩斯和華生剪不斷理還亂的同性情誼,熟知福爾摩斯故事的讀者都知道,這位史上最出名的大偵探雖破獲無數案件,始終過著無性生活。就連主演的馬丁費里曼都說:「我和福爾摩斯應該是史上最同志(Gayest)的組合,大家看影集就可看出端倪。」而一月八日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也為兩人的關係再度加溫。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左 華生、右 福爾摩斯.jpg
 
由馬丁費里曼演出的華生醫生在第三季《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中,曾對著房東哈德森太太說:「我不是同志!」但是在他的婚禮上,福爾摩斯發表了一番看似損人卻又感人肺腑的賀詞,這段讓現場觀禮者落淚也讓觀眾感動不已的致辭,顯示了華生和福爾摩斯的深厚情誼,如果不是朝夕相處且對彼此夠了解,絕無法如此深刻地描繪出兩人的關係,也難怪馬丁費里曼會認為《新世紀福爾摩斯》是英國電視史上最同志的故事。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馬丁費里曼.jpg
 
事實上,影集目前拍了三季,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C)扮演的福爾摩斯經常周旋在女性之間,他熟知調情的技巧,也經常對女性放電,但始終沒有跟任何人有過性關係,再加上他和華生醫生的關係簡直就是生死與共,因此不論是小說還是電視或電影,福爾摩斯和華生的關係始終耐人尋味。
 
在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主演的電影《福爾摩斯》裡,他甚至展現出對華生老婆的忌妒、毫不憐香惜玉地將她推出火車,甚至經常深情款款地看著華生。而在即將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中,華生放著嬌妻不管,卻跟著福爾摩斯走遍天涯海角,甚至穿梭時空冒險辦案,這當然不只是辦案的執著,更多的是對彼此的信賴和關心。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左馬丁費里曼、右班奈迪克康柏拜區.jpg
 
對於福爾摩斯的無性生活,班奈迪克則說:「性愛對福爾摩斯來說,與其是享受,不如稱是種程序,他可能精通性愛技巧,就像他知道如何讓小提琴發出美妙聲音。性愛對他如同是一種實驗,但他絕不會讓這些慾望控制自己的大腦!」就是因為過著無性生活,加上有個華生愛相隨,讓觀眾愈來愈沈溺於兩人的關係而無法自拔。編劇馬克蓋提斯則形容BC和馬丁費里曼說:「班奈迪克和費里曼第一次演對手戲就有了火花,很多時候,他們儘管只是安靜地坐著,都有種親膩的氣氛圍繞在他們周圍,就像夫妻一樣!不管華生是不是同志,其實一點也不重要,畢竟對很多粉絲來說,兩人老早就是愛人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