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最美出爐!TC Candler評選百大帥男美女前五名電影明星-女星篇】 | 主題特搜 | 米雪

每年年末,電影知名媒體TC Candler都會依據文化、專業、生活模式還有對生命熱愛種種的評分標準,選出百大帥哥、美女排行。從1990年實行25年至今,也成為大家在一年即將結束時,最期待的事情。而2015年百大最美電影明星中,前五名有哪些呢?看了就知!
 
 
1.林珍兒 (NANA)
連續兩年奪得百大美女第一名,NANA成為前10名中唯一的亞洲臉孔,更成為歷年來第4位能夠連續兩年稱霸的美女。今年她在電影《追婚日記》中飾演林依晨的屬下沙當當,有這麼美麗的下屬,誰上班還能專心呢!
2015百大17.jpg 
2015百大16.jpg
 
2.蓋兒賈多特(Gal Gadot)
以色列女演員蓋兒賈多特,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美麗火辣的吉賽兒。這次她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扮演關鍵角色神力女超人,造型也很適合她呢! 
2015百大12.jpg
2015百大13.jpg
 
  
3.艾瑪華森(Emma Watson)
擁有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艾瑪華森,已經不知道上榜多少回了,今年她演出的作品《邪靈刑事錄》似乎沒有獲得太多的關注,不過,接下來在2017年即將上映的真人版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大家應該對艾瑪詮釋的貝兒相當期待吧!先來看藝術家Prateek Mathur繪製的圖片,是不是很美!
2015百大4.jpg
2015百大3.jpg
 
4.格洛詩菲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
去年也曾入圍2014年的百大美女,今年仍然安穩的待在排名內,伊朗著名演員,也是1979年伊斯蘭革命後,首位從伊朗進入好萊塢的女星。格洛詩曾大讚法國:「法國解放了我。」她獲選為百大美女,不僅是擁有美麗的臉孔,更有著追求自由的無畏之心。
2015百大10.jpg
2015百大11.jpg
 
5.麗莎(Liza Soberano)
年僅17歲的菲律賓裔美國混血女星麗莎,從2011年開始戲劇演出,她也時常在FB以及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生活,是十分活潑的女孩。 
2015百大6.jpg2015百大5.jpg
2015百大7.jpg
 
 
 
>>>覺得還不過癮?那麼來看看還有那些美麗臉孔上榜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