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旺夫!泰勒基尼勇奪人民票選獎「電視戲劇類最愛男演員」】 | 新聞快訊 | Jamie

作為后的男人,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與Lady Gaga的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Lady Gaga加入最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演出前還特地請教未婚夫關於演戲的技巧,小倆口不僅私底下愛的火熱,事業上也是互相幫助的好夥伴。可惜的是,泰勒基尼在演藝事業上一直沒有太亮眼的成績,直到演出消防美劇《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之後才開始獲得越來越多演技肯定。

02.jpg

在稍早舉辦的2016人民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這位后的男人終於得獎,以《芝加哥烈焰》奪下「電視戲劇類最愛男演員」,該票選獎範圍涵蓋音樂、電視和電影三大娛樂產業,獎項名單完全由大眾投票決定統計,這次泰勒基尼一舉擊敗《嘻哈世家》泰倫斯•霍華德(Terrence Howard)、《實習醫生》賈斯汀•錢柏斯(Justin Chambers)以及傑西威廉斯(Jesse Williams),還有《醜聞風暴》斯科特•佛利(Scott Foley) ,泰勒用實力證明自己的演技與人氣更加往上一層樓。

01.JPG

泰勒在領獎時,除了感謝坐在台下的母親,不忘感謝未婚妻女神卡卡,呼喊「寶貝我愛你,謝謝你一直支持我給我鼓勵,你激發鼓舞我的一切。證明了女神卡卡的「幫夫運」!男友獲獎之後,接下來入圍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女主角的女神卡卡是否也能延續未婚夫好運氣,勢必也會成為媒體焦點。

由泰勒基尼一同領銜主演的全新第四季《芝加哥烈焰》1月7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於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與美國48小時內同期播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