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最值得一看的五大驚悚恐怖片 就是要讓你背.脊.發.涼!】 | 電影速報 | Jamie

2016號稱超強電影年,而愛好恐怖片的影迷們也有福了!不管你是屬於又怕又愛看的膽小鬼類型,還是自信絕對不可能被嚇到的膽大包天型,2016年上半年這五大最值得一看的驚悚恐怖片,一定不能錯過!其中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厲陰宅2》,2013年上映第一集時,它以低成本之姿創造了全球逾3億美元的票房,續集原先預定於2015年10月上映卻因選角而一直延宕到今年六月。

以下就讓電影滔客向大家介紹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五大驚悚恐怖片,進戲院前大家先把膽子養好吧!


劇場靈(Ghost Theater)

上映日期:2016-01-22

AKB48的島崎遙香首次以女主角的身分擔綱電影演出,與號稱「惡夢製造機」的中田秀夫首度合作,中田秀夫大讚:「島崎遙香成功詮釋女孩子的恐懼不安,水汪汪的大眼睛流露驚恐神情令人超驚艷!」

01.jpg

劇情簡述/忌妒、憎恨、怨念交織成一齣永不落幕的恐怖舞台劇...闖蕩藝壇卻星運不濟的女演員沙羅(島崎遥香 飾)獲得了一個舞台劇配角的演出機會,然而香織(足立梨花 飾)和葵(高田里穂 飾)等年輕女星暗潮洶湧的女主角爭奪戰,竟然導致了劇場內接連發生了詭異怪奇的事件。沙羅與劇組成員和泉(町田啓太 飾)攜手 調查真相,揭開了潛藏在劇院裡頭超乎想像的恐怖存在...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

上映日期:2016-02-05

改編自珍奧斯汀的經典文學名著《傲慢與偏見》,這回珍奧斯汀筆下婉約有禮的待嫁閨女們,搖身一變成武藝高超的殭屍獵人。電影原著小說曾登亞馬遜網站「最有影響力書籍排行榜」冠軍,並由《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重金購得電影改拍版權,親身監製搬上銀幕。這一次要邀請觀眾忘掉傲慢,拋開偏見 在殭屍除盡前,談一場血肉齊飛的戀愛。

02.jpg

劇情簡述/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場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出現而分心...



開門(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上映日期:2016-02-26

曾在廣受歡迎的美國恐怖影集《陰屍路》演出長達三季的莎拉韋恩卡利斯,面對
的是非人非鬼的喪屍,而這次她轉戰大銀幕,則是要面對已經離開人世卻被她激怒而來到人間的鬼魂。儘管接拍了《鬼開門》,但莎拉韋恩卡利斯透露自己其實超怕看恐怖片,甚至從來不曾看過《陰屍路》的任何一集,而她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膽子敢看《鬼門開》:「這完全取決於我是否能鼓起勇氣,我得確定我先生在我看片後的兩個禮拜都會在家,我需要有人能在晚上把惡魔趕走。」

04.jpg

劇情簡述/一個原本住在愜意田野間的幸福家庭,在經歷一場意外後失去了他們年幼的兒子,悲痛至極的母親瑪麗亞在得知一個能夠讓她和死去的兒子做最後道別的古老儀式後,獨自前往一座古老的廟宇,而廟中的某扇門竟是連接冥界的神秘通道。瑪麗亞被告誡無論如何都不能打開這扇門,但愛子心切的她卻沒遵守這個警告…



託陰(The Boy)

上映日期:2016-03-11

《陰屍路》性感女星蘿倫科漢首部大銀幕恐怖代表作,由《《驅魔》製作團隊再掀恐怖熱潮,鬼娃娃再度要讓觀眾嚇破膽。

05.jpg

劇情簡述/葛芮塔(蘿倫科漢)為了逃離過去的生活來到英國的一個莊園擔任保姆工作,幫富豪老夫婦照顧他們八歲大的兒子布拉姆。但她來到這個偏僻的豪宅莊園之後,才發現事有蹊蹺,布拉姆不是一個真人,而是一個陶瓷娃娃,老夫婦對他像親生兒子一樣的寵愛。這對夫婦鄭重地叮嚀葛芮塔:「如果你愛他,他就會用愛來回報你。」語畢,就離開了莊園...



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

上映日期:2016-06-08

以真實故事為架構,華裔導演溫子仁將一生為人除靈的華倫夫婦眾多驅魔故事之一搬上大銀幕。那種近乎激情的驅魔儀式結束後,惡靈就乖乖退去的劇情公式不是溫子仁導演要的,《厲陰宅2》絕不玩傳統驅魔電影的老路線!

06.jpg

劇情簡述/《厲陰宅2》故事背景發生在1977年的英國倫敦,住在恩菲爾德的哈德森一家人感覺有不明力量不時地移動著傢俱,首發預告中可見11歲的女兒珍妮被不明的力量拉抬到半空中,攝影機也捕捉到她飄浮在半空的畫面,在此之後,各種匪夷所思的靈異現象不斷出現,也讓哈德森一家人所住的恩菲爾德凶宅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恐怖傳說...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