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世界,單身有罪。不配對就變動物吧!《單身動物園》一起脫單】 | 影視消息 | 米雪

單身動物.jpg
 
鬼才導演把巨星關進《單身動物園》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導演尤格藍西莫曾以《非普通教慾》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佳影片大獎、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他的電影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這回交出以單身男女為主題的新片《單身動物園》,讓他首度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先以人變成狗的喜趣橋段、搶下表彰最佳狗狗演出的「狗棕櫚」評審團獎,再榮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評審團獎,之後更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提名。導演尤格藍西莫表示拍攝《單身動物園》是為了對社會上的價值觀提出質問,並希望電影能為單身的人發聲。
 
《單身動物園》是導演尤格藍西莫最有商業企圖心的作品,集結好萊塢與歐陸實力派巨星如柯林法洛、瑞秋懷茲、蕾雅瑟杜、班維蕭與約翰萊利等卡司,可說星光熠熠。電影描述在未來世界,單身有罪。一群孤男寡女被關進豪華飯店,他們必須在45天內找到另一半,否則失敗者將會變成一種動物…。
 
 
未來世界,單身有罪。不配對就變動物吧!
 
《單身動物園》未來世界,單身有罪。不配對就變動物吧!.jpg
 
《單身動物園》描述柯林法洛飾演的單身男子大衛,與一群孤男寡女被關進豪華飯店,他們必須在45天內找到另一半,配對失敗的人則會變成動物,他無奈下選擇變成龍蝦,因為龍蝦不僅長壽、即使老了性能力還不會退化…。為了繼續當人,木訥的大衛使出渾身解數把妹,卻處處碰壁,萬念俱灰的他只好逃到森林中,在這裡,他遇到了跟自己一樣的失敗者,卻也讓他遇到了真愛…。
 
「我們總覺得單身很可憐,但這種想法是來自他人還是純粹出於自我?」
─導演 尤格藍西莫
 
語不驚人死不休!《單身動物園》名導尤格藍西莫奪坎城評審團獎
 
語不驚人死不休!《單身動物園》名導尤格藍西莫奪坎城評審團獎.jpg
 
導演尤格藍西莫以拍攝廣告與MV起家,也曾挑戰執導舞台劇,有感於幾乎人人都希望找到伴侶,但無法如願的人,竟然會被認為是失敗者。為了挑戰這樣的觀念,便以單身男女為題材,找來柯林法洛與瑞秋懷茲演出新片《單身動物園》,讓他首次闖進坎城影展正式競賽、並奪下評審團獎,隨後也在歐洲電影獎斬獲最佳劇本大獎,本片也被認為是他最平易近人的電影。
 
柯林法洛增肥18公斤《單身動物園》型男扮肉肉男盼終結單身
 
柯林法洛增肥18公斤《單身動物園》型男扮肉肉男盼終結單身.jpg
 
即使貴為好萊塢動作片的票房男星,但柯林法洛仍愛不計形象地挑戰喜劇角色,這次他在新片《單身動物園》為了電影增肥18公斤、演出交不到女友的單身肉肉男。電影中的單身男女將會被變成動物放逐到森林中,柯林法洛選擇變成龍蝦,因為龍蝦不僅長壽、即使老了性能力還不會退化…。雖然「愛爾蘭男神」形象消滅殆盡,但卻讓許多媒體認為《單身動物園》是他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也因此入圍歐洲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
 
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單身動物園》為真愛打破規範
 
愛情喜劇《單身動物園》由柯林法洛(左)、瑞秋懷茲領銜主演.jpg
 
瑞秋懷茲在看了導演尤格藍西莫的作品《非普通教慾》便深深著迷,兩人曾經在倫敦碰過面,瑞秋懷茲便當場表示希望能合作的意願,當藍西莫把新片《單身動物園》的劇本寄給她後,馬上一拍即合。瑞秋懷茲在片中飾演配對失敗而躲到森林中的單身女子,只能與其他的單身者為伍,直到有一天遇見剛剛逃到森林中的另一個單身男子(柯林法洛 飾),兩人很快地墜入愛河,但戀愛卻違反了單身者生存的規則…。
 
007帥搭檔班維蕭《單身動物園》不擇手段脫離單身
 
鬼才導演把巨星關進《單身動物園》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jpg
 
班維蕭在新片《單身動物園》中,飾演一名因為腿瘸,而找不到另一半的單身男子,由於在未來世界、單身有罪,他因此與其他單身者被安排到一間飯店,若45天內無法配對成功,將會被變成動物。他與胖胖的內向男柯林法洛、以及口吃男約翰萊里因處境相同而成為好友。在戲中為求脫單,他決定使出這一招......。
 
最有氣質的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單身動物園》不准大家談戀愛!
 
最有氣質的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單身動物園》不准大家談戀愛!.jpg
 
在電影《單身動物園》中的未來世界單身有罪,配對失敗的人將變成動物,不服從的人則藏匿在森林中,蕾雅瑟杜在片中飾演逃亡單身者的首領,團體中最重要的規範就是嚴禁成員談戀愛,一經發現就將面臨殘酷的刑罰,但她卻發現瑞秋懷茲飾演的近視女與剛加入他們的建築師柯林法洛竟暗通款曲,於是她決定用最殘忍、激烈的方式懲罰這兩個人…。
 
>>>3月11日,請跟我交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