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怕無聊?Netflix(網飛)讓你看到飽 | 相關事件 | Mickey

Netflix-TV-Shows-Dramas3

 

使用方便

 

Netflix是影音串流公司,影癡們對這家公司肯定不陌生,最紅的莫過於《紙牌屋》這套影集,一月初Netflix進軍台灣市場時已引起影癡們熱議,雖然因版權問題,台灣的影迷無法在台灣版Netflix上看到紙牌屋,但試用期一個月仍吸引眾多影迷們朝聖,所以還沒有開始使用Netflix的朋友們,過年可以註冊試用一下、好好體驗不同的影音平台,如有不滿意,也隨時可以退貨。

 

目前據娛樂網站報導,台灣可以看得到十四齣原創美劇,今年似乎也將推出七十五部原創劇集,更別說還有眾多電影可以觀賞,所以過年不怕無聊,只怕看不完。而觀賞的媒介也有眾多載具可以選擇,無論要在智慧型電視、遊戲機、串流播放裝置、手機或平板電腦都可以觀看,Netflix提供了三個方案,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做選擇,註冊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42957-netflix_win8

 

多元選擇

 

Netflix片種多元,總共分成十二種類別-電視節目、兒童專區、動作片、親子片、喜劇片、紀錄片、劇情片、恐怖片、獨立製片、浪漫片、科幻片、驚悚片,除了美片外也有日劇與東南亞片,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國家的片種加入,讓看不習慣美劇的人也無須擔心,並且智慧的替你分類成習慣的觀看模式與熱門推薦,讓你找片更輕鬆。當中,很厲害的是前幾年非常紅的陸劇「後宮甄環傳」居然被剪成六集連續劇!當年追劇追不夠的少女、小資、媽媽們,又可以再重溫一次囉~

 

對影迷與喜歡追劇的人來說,Netflix的方案很划算,不但可以用便宜的價錢看到超多影集、電影,而且當中還有不少外面可能找不到的經典片,但缺點是,太新的電影還無法在上面看到。

 

另外,如果不想看到爛片的人,可以上unogs.com搜尋評價,能找到Netflix評比或IMDB評比,就可以避免踩地雷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