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度破錶!麥可法斯賓達這5部熱門片,你都看了嗎? | 風雲人物 | Eason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28號舉行,為所有導演、演員以及所有為電影付出心力的工作人員們共同角逐的殊榮之一,而本篇的主角,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代表《史蒂夫賈伯斯》(2015)最佳男主角入圍。在面對《神鬼獵人》12項提名,包含超熱門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角逐的壓力下,麥可是否能殺出重圍獲得影帝小金人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麥可的代表作及介紹吧!



事業的起步:《飢餓》(Hunger,2008)

28779af1-73a5-46a3-b8ad-7636f1ade7f3-460x276

曾在電視影集《諾曼地大空降》擔任小角色的麥可,希望能在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借助下能在日後獲得更多機會,沒想到事與願違。而在此部電影《飢餓》中,麥可為了飾演絕食而亡的士兵而減去大量體重,精湛的演技與為電影犧牲的誠意感動觀眾也獲得了英國獨立影展最佳男主角的獎項,成為事業起步的起點。



事業的上坡期:
《性愛成癮的男人》(Shame, 2011)、《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2011)

tumblr_ly6qitAw351qei5g6o1_500

2011可以說是麥可的代表年度,與《飢餓》的導演史蒂夫.麥奎因的再度合作,《性愛成癮的男人》,在兄妹之情與性愛成癮的兩種感情交雜中,麥可在片中又更奠定自己身為實力派演員的地位。而此部電影更獲得大大小小共29項的提名和獲獎,其中引人矚目的便是
第69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第68屆威尼斯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項以及二度的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項。

fx_fuen01877832_0048

當提到麥可.法斯賓達當然就要提到年輕版萬磁王啦!2011年代表作之一,《X戰警:第一戰》,在X戰警系列中首度亮相的麥可,雖然在電影中並非飾演主要的角色之一,但因為角色同樣也是需要擁有複雜情感來演繹的原因,麥可也獲得了國家評論協會聚光燈獎獎項和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男演員的提名。



角逐奧斯卡:《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 2013)

fx_fuen01877832_0048

《自由之心》描述了一名原為自由人的黑人所羅門.諾薩普,在一次意外中,被汙名為奴隸並且在外12年賣命工作和抗爭的故事。而麥可在此片中飾演殘酷的奴隸主,要求苛刻且時常虐待奴隸們。此種具爭議且含有種族議題與歷史色彩的電影,自然是佳評如潮,獲得了第71屆金球獎最佳劇情片和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只可惜在如此評價極高的電影中,麥可只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和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而並未獲獎,不過既然踏進了奧斯卡,當然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再戰奧斯卡:《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 2015)

1449809396-2433591337_n


而本篇的重點,也就是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麥可在片中飾演已故的蘋果前執行長史蒂夫.賈伯斯,將其還在世時對世界的貢獻、生涯故事的啟發與和蘋果公司的故事躍上大銀幕,戴上眼鏡是否又擁有了另一番風味呢?雖然此部電影只有兩項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麥可憑此片又再度向世人證明了自己能屈能伸的演技和廣泛的角色飾演。而就在2/28,全球矚目的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即將出爐,屆時,就讓我們守在電視機前看麥可能否為自己贏得第一座小金人呢?


看完麥可的豐碩的戰績,是否也願意拜倒在他的帥氣臉龐和深邃眼眸之下呢?除了可以回味上述的電影,看看麥可在其中的表現之外,這裡也介紹預計2016年末上演的《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

q5ySoqGZlaWXqQ

刺客教條系列是如果有在瘋電玩的人們必定追隨的一款動作型遊戲,單看蒙上一層帥氣與神祕的遊戲名稱就讓我們有萬千想像,麥可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麥可和這部大作屆時在電影院能帶給觀眾們甚麼樣的感官刺激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