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20周年紀念展覽,經典劇情感動的瞬間! | 相關事件 | 月球人MoonPen

近期有許多動漫電影的紀念展覽,名偵探柯南是備受矚目的其中一個。原作漫畫於1994年開始連載,一共已發行了88卷單行本,後被改編為電視動畫、電影、小說、遊戲和真人電視劇等等,至今仍未結局。這次為了慶祝連載20周年,特別在華山1914園區舉辦了紀念特展,吸引不少柯南迷前來朝聖!

 

「嗨~我是青山!
名偵探柯南連載已經來到20周年了!!
非常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這次的『名偵探柯南展』有展品、映像與解謎等豐富的內容!
你能解開所有的謎題嗎?
 
#5ConanExpo1.JPG
圖片取自FB:月球人展覽趣MoonPen

 

一進入展場,就先看到一個等身尺寸的「新一X柯南」人偶,是青山剛昌老師以20周年紀念為主題特別訂製的。接著進入【連載20周年創作區】的人物看板,劇中橋段的經典記憶一一湧現:崇拜福爾摩斯的工藤新一、從高中生變回小學生的江戶川柯南、空手道冠軍毛利蘭、被激怒時還是會靠著自己實力去破案的毛利小五郎、偶爾也會被柯南「附身」展現推理能力的鈴木園子、彷彿是「哆啦A夢」化身的阿笠博士、從黑暗組織變為少年偵探隊成員的灰原哀、偷偷喜歡柯南的吉田步美、少年偵探隊名義上的隊長小嶋元太、苦惱自己同時喜歡上步美及灰原的円谷光彥、唯一比工藤新一聰明的工藤優作、樂天派的媽媽工藤有希子、與毛利小五郎分居的妃英理、為了掩蓋傷疤戴上帽子的目暮十三、少數知道柯南真實身份的服部平次、服部平次青梅竹馬的戀人遠山和葉、玩弄警察於股掌的怪盜基德

 

#5ConanExpo2.JPG

圖片取自FB:月球人展覽趣MoonPen

 

俗話說:「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這次的展覽除了以「解謎」為一大看點外,也展示出許多作者青山剛昌的漫畫手稿,主辦單位在一旁用心加註了原稿的創作方式和技巧,讓柯南迷可以好好重溫經典劇情,漫畫迷更可以好好研究大師的畫圖技法,青山剛昌老師擅於利用線條營造出不同層次的緊張氛圍,對於視覺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研究此區。

 

最後的【經典場景重現區】,除了放置許多大型人偶供柯南迷拍照外,還特別開設了「毛利蘭最強傳說」及「LOVE STORY」看板,把小蘭勇猛退敵的空手道畫面集結起來,真是十分幽默的一區!劇中情侶的經典橋段也都被甜蜜呈現出來,滿足了觀眾對於柯南Couple的期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