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奇蹟》當你追逐夢想的時候,也讓其他人有追逐夢想的勇氣。】 | 編輯觀點 | Seth

飛躍奇蹟乍看預告,給人一種勵志與激勵的電影,猶如是國片《志氣》類型,裡面有些許的相似,實際上超越單純勵志或激勵的電影,由《金牌特務》裡的泰隆艾格頓演出,英國跳台滑雪名將「飛鷹」艾迪愛德華茲生平。

1450604954-935018732_n

電影通常是主角有一個目標,然後遇到困難與重大挫折,最後奮力一搏成功的公式,飛越奇蹟之所以能夠出色的原因,在於他掌握的節奏或公式是很符合現實,會讓觀眾的心裡面有所起伏,《金鋼狼》休傑克曼的扮演的布朗森皮瑞教練角色,跟艾迪有很深的關聯,他們之間對話衝突與看法不同,激勵彼此是朋友也是教練的關係,真的改變彼此,因為休傑克曼看著艾迪仿佛看見年輕的自己,他面對艾迪時也面對著自己的陰影與過去。

5b08f357b1411432a1abb9bbbcfa5517

透過泰隆艾格頓的演出,接近原本現實主角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關鍵的經典對白,奧運的重點不在於獲勝,而是參與,人生的要領不在於征服,而是全力以赴。

833503

看艾迪如何千方百計實現他從小的夢想,當他面對挫折與他人鄙棄眼光與嘲諷,為什麼依然能夠堅持,那些創造偉大與輝煌時刻的人,究竟是怎麼去思考和面對挫敗,艾迪所擁有的熱情不光只是口號,也能感動其他的人,生命的意義是當你追逐夢想的時候,也讓其他人擁有追逐夢想的勇氣。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