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當別人說你不行時,就更要證明給他們看! | 編輯觀點 | Steven

  《飛躍奇蹟》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自英國冬季奧運跳雪選手的熱血築夢故事電影,為戴克斯特佛萊契執導,西恩麥考利和賽門凱爾頓編劇,並由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和休傑克曼(金鋼狼)主演。

 

5b08f357b1411432a1abb9bbbcfa5517.jpg

 

   跳雪是一項建立於跳台上的冬季運動項目。運動員必須藉助速度和彈跳力沿跳台下滑,在適當的時機時使身體躍入空中,然後會於空中飛行一段時間後,落在地上。此過程十分注重平衡以及時機點的掌握,亦帶有十分大的安全風險,故是許多極限運動好手所追求挑戰的項目之一。

 

833505.jpg

 

   片中飾演主角艾迪的泰隆艾格頓更是收起在金牌特務中帥氣有型的模樣,在這部熱血極限運動的電影中飾演帶著笨拙眼鏡的永不放棄的極限鬥士艾迪。艾迪是一位從小就嚮往著參加奧運的大男孩,而在旁人不斷地阻止以及打擊之下他不但沒有卻步,反倒展現出更加無所畏懼的勇氣,去堅持的挑戰不可能,最後他的精神與形象也深植觀眾人心,片中更是一在地強調奧運的精神在於參加並不在於獲得名次,而艾迪充滿熱血的挑戰自我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更是完全的符合奧運的精神。

 

q5yRn6GXkaOVrA.jpg

 

(圖為艾迪本人)

 

   本部影片是一部會令人非常膽顫心驚的電影,因為你隨時不知道片中的主角會在哪時跌了個四腳朝天或者直接駕鶴歸西,這部影片挑戰著觀眾的緊張神經,但在最後也透過這些手段讓我們徹底地感受到艾迪他大無畏的精神以及勇氣。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