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少年隊》、《惡鄰纏身》告訴你友情真偉大,無人能怎樣】 | 編輯觀點 | 愛倫宇

返回校園當高中生,因為他們很young

查寧塔圖再次搞笑無極限,此次與喬納希爾做兄弟檔,看似個性、演技完全不同的兩人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

 

龍虎少年隊

 

在《龍虎少年隊》中,查寧坦圖和喬納希爾分別飾演剛從警校畢業的菜鳥警察,健科和史密特。兩人從警校時就是好兄弟,這次他們因要調查青少年校園毒品犯罪而再次重返高中,但兩人的生活卻大大不同。從前是校園酷哥的健科卻和宅男們混,從前被欺負的史密特卻成了小小風雲人物。兩兄弟的友誼和調查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危機。電影改編自1987年的電視影集《龍虎少年隊》,當年因這齣戲一炮而紅的男主角強尼戴普也在電影版中客串演出。

 

龍虎少年隊。電視影集

 

2014年拍出續集《龍虎少年隊:童顏巨補》,這次同樣是低級的好笑、令人噴淚,原班人馬再次回歸。
史密特(喬納希爾 飾)與健科(查寧泰圖 飾)兩位警官再次回到龍虎少年隊、一起進入大學追查新的毒品「歪網」。健科因為加入美式足球隊、遇上了知己好友而把史密特冷落一旁。同時,史密特也遇上了喜歡的女生而無心執行任務,在這充滿誘惑的大學城裡他們的友情備受考驗,能否順利完成任務更是問題。

 

戲裡友情大考驗,戲外悟出人生大道理
《龍虎少年隊》1、2集都在說朋友兄弟情,到了新環境認識新朋友是否就會遺忘以前的朋友?是應該緊緊黏在一塊或放手讓對方追求自己的生活?片中查寧坦圖和喬納希爾不僅扮醜搞笑讓影迷看見不同面的他們外,也道出許許多多的生活道理,從朋友到人生,看的越細越能看出那些智慧,演員演的是另一個人生,戲裡戲外都真實而赤裸。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補 22

 

兄弟友情,外人別攪局!鄰居要安寧,槓上啦!
從《歌舞青春》系列畢業後的柴克艾弗隆陸續拍了不少膾炙人口、相當有名的電影。諸如《回到17歲》、《幸運符》等。在2014年接演《惡鄰纏身》回到影迷最熟悉、最年輕熱血的那個柴克。

《惡鄰纏身》由《青蜂俠》的塞斯羅根、《伴娘我最大》的蘿絲拜恩、《生死情緣》柴克艾弗隆聯合主演。電影敘述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住的社區搬來了新鄰居──大學兄弟會。原本平靜的日子被他們搞得烏煙瘴氣,為了找回從前的平靜因而決定和這群大學生奮力對抗。

 

 惡鄰纏身

 

 過度的愛讓人窒息。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中有一段經典台詞,史密特對健科說:“你就像一朵花的種子一直在我手掌心,但種子無法在手心中成長,一顆種子應該要去尋找自己的土壤”告訴我們,即便是出生入死的兄弟還是需要擁有個人空間,過度的愛會讓人窒息。
手足之情的偉大每人都有不同見解,從這兩部電影中能看到兄弟即便有衝突有分裂,但彼此的心還是惦記著彼此,或許某天會因“胸器勝過兄弟”而大打出手,但女人終究無法拆散友誼。除非對方真的是見色忘友型就另當別論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