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劉大尉之前,宋仲基無台詞賣萌演活《狼少年》,一舉一動撩撥少女心】 | 編輯觀點 | Swimming

剛播畢的「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讓甫退伍的宋仲基也順勢推上巔峰,但早在「太陽的後裔」之前,宋仲基的精湛演技早已讓人肯定,且已在大螢幕有了讓人驚豔的表現,只是或許當時你我都還不認識這位大男孩,今日居然會成為「撩妹高手」劉時鎮。
 
《狼少年:不朽的愛 늑대소년》找來除了現今的當紅歐巴宋仲基外,還有被韓國封為「撒嬌女王」的朴寶英,今日的兩位皆有亮眼成績,也讓此部電影特別讓人玩味,也很期待未來是否能再搭檔演出。
 
Wolf-Boy-na-Dopeka1.jpg
照片來源:Dopeka.com
 
故事發生在純樸的市郊,因此搭配劇情需求,場景偏向昏暗,特別映照出劇中人物無論環境或心境都在灰色地帶遊走,鄉間早晨的空氣格外迷濛,讓情感從模模糊糊的試探推向高峰,讓少女純伊與狼人哲秀的唯美相遇從此變得無可自拔,不斷引導觀眾也進入這樣的掙扎情緒,試想這樣是可行的嗎?如果發生在你我自身或是身邊的人呢?我們也不禁隨著劇情發展痛徹心扉。
 
fullsizephoto261541.jpg
照片來源:KOFFIA
 
開始,總是讓人怦然心動;結束,卻在措手不及
 
對於初到鄉間的純伊,多種不適應的生活,讓她在人群間顯得格格不入,而哲秀的出現,無非是為生活增添了不可預期,除了惺惺相惜,純伊的生活更多了與哲秀好好相處的考題,與其說學習,倒不如說他們以能與對方在一起為目標努力著。在朝夕相伴下,純伊的教導、哲秀的守候,像小心翼翼的puppy love,他們彼此守護著,或許是愛、或者是忠誠,又或是得來不易的情誼,他們都不願意失掉彼此,只是天妒鴛鴦,總是走向瓦解。
 
A_Werewolf_Boy-0028.jpg
照片來源:ASIANWIKI.COM
 
你還做不做得到,一生唯一守候
 
我們常常說,最愛卻不一定走到最後,或許是環境變化,也可能是多種無可避免的變異,沒有人願意看著最愛走離,沒有人可以接受和最愛分離,只可惜事與願違的我們只能在無盡悔恨中,哭著求諒解,對天也對愛。有一種說法「狼的一生只會擁有一個伴侶,至死不渝」,對哲秀而言,純伊的存在即是那個唯一,不顧時光荏苒、不在乎一切變故,面對哲秀的專情,四十幾年後的純伊只剩嚎啕。螢幕前的我們也忍不住為純伊與哲秀的結局掬一把淚,是不是得這樣的無言結局,才教人難以忘懷,才深得刻骨銘心?
 
A-Werewolf-Boy-Korean-Film-Still-620x.jpg
照片來源:FLIXIST
 
遺憾,不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們在螢幕前不解,為什麼純伊非得如此辜負哲秀的心意?沒能實現的承諾為何非要允諾?遺憾,不都如此?不禁想探討有多少愛是無私的,有人說,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幸福,而不是不變的守候,可,大部分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愛是自私的,而且總在經不起時間考驗下不預期的變了,然後才默想「我何嘗不希望你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個」,對少女純伊的埋怨,是不是有一部分也忍不住想這樣生自己的氣?
 
wolfboy-00817.jpg
照片來源:dramabeans
 
讓愛,回到最初
 
當螢幕漸暗,哲秀堆著雪球,一次一次獨自的完成與純伊的約定,那純白的雪人背後,卻是令人鼻酸的等待,一片白皚皚的畫面,沒有盡頭的雪景,彷彿又讓愛回到了最純粹的當時,時光倒退他們還是會不悔的相遇相伴,只是再重來一遍或許純伊還是會選擇遺忘與深藏這段回憶,愛到最深時,是驀然回首那愛依舊是當時最初的樣子,即使,再也回不去了。
 
a-werewolf-boy-4.jpg
照片來源:compulsiveozblogger
 
《狼少年:不朽的愛 늑대소년》堪稱韓國版「暮光之城」,只是這次狼人終於當上了主角,並且與女主角轟轟烈烈愛上了一回,然而,不同的是卻沒能被終成眷屬善待,若你願意想成純伊最終會不停回頭盼,而那愛就一直在那裡,這開放式結局或許也不算太差,是不是多少也撫慰了螢幕前多少心碎的眼淚。
 
wolfboy-00787.jpg
照片來源:dramabeans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