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電影院】《友情歲月》《至尊無上》…那些歌手們驚喜翻唱的香港電影主題曲! | 主題特搜 | 月球人MoonPen

隨著第四季《我是歌手》的播畢,又有許多老歌新曲重新被觀眾聽見,其中不乏許多台灣、日韓、香港電影主題曲,以下就結合電影與音樂,介紹本季中經典的香港電影歌曲。
 

 

李克勤-《至尊無上II之永霸天下》電影主題曲:<一起走過的日子>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香港歌手李克勤在第四期節目中以粵語與中文翻唱了<一起走過的日子>,這首歌是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香港電影《至尊無上II之永霸天下》的主題曲,同時也收錄在華仔的粵語專輯中。該部電影是由杜琪峰執導的系列賭博片,時隔兩年《至尊無上》的續作。
 
《至尊無上II之永霸天下》由劉德華、王傑、吳倩蓮和陳法蓉主演。劇情敘述傳說賭神退隱之前,送出兩塊金牌給對他有恩的人,凡是手上有金牌的人就可邀請賭神相助贏得賭局…
 
 

 

李克勤-《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電影主題曲:<友情歲月>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李克勤在第六期節目中翻唱由陳小春原唱的粵語歌曲<友情歲月>,這首歌是2000年香港電影《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的主題曲,該片由陳小春與梁詠琪主演,沿用古惑仔電影本傳的故事,描述洪興社中山雞的人生與愛情。
 
 

 
《至尊無上II之永霸天下》與《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都是非常經典的香港電影,<一起走過的日子>與<友情歲月>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粵語金曲,藉著歌曲的翻唱,歌手讓觀眾重新回味了電影當初的感動,也聽到了耳目一新的音樂,電影與音樂結合是如此美妙!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