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物語!!》體驗初戀最令人難忘的酸甜,為愛狂奔】 | 編輯觀點 | Steven

由《瘋狂假面》鈴木亮平 、《神劍闖江湖》永野芽郁、 《女主角失格》坂口健太郎等亮眼新星共同打造這一部由同名漫畫<俺物語!!>所改編的日式青春電影。

 

news_header_oremonogatari_visual-600x400

 

這次的這部電影選角選得十分精準,找來了外表粗曠的鈴木亮平來飾演這個設定同為外表粗曠但內心卻十分細膩的勇敢正義的暖男剛田猛男,而最近人氣逐漸上升的坂口健太郎更是完美詮釋砂川誠這個十分重要的配角腳色,再搭配上清新療癒的永野芽郁來飾演女主角大和凜子,這樣的搭配可以說是完全無違和的承續了原著漫畫的角色性格,也為這部電影達到了成功的第一個要件。

 

d1096945.jpg

 

近年來的日本電影偏好於改編自動漫,如進擊的巨人、火星異種等電影,但需要巨大特效的動漫改編電影最近幾年一直不是非常的到位,常常給人一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感覺,不是特效太過粗糙,不然就是劇情上原本吸引人的巨大架構為了迎合電影兩小時的規模而大改劇本,而常常又改的非常突兀,才會導致這幾年的動漫改編電影評價節節滑落,但這部《俺物語!!》可說是完全沒有這類的問題,精準地傳達出了原著裡想表達的那種關於初戀的酸甜苦辣,而修改的部分也十分忠於原著的情節推演,可說是沒有上述的最近幾年日本動漫改編電影的那些重大缺失。

 

d1166319.jpg

 

如果是你也是一個願意相信愛情,為自己的所愛狂奔的人,那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本年度好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