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睽違十年 戶田惠梨香、中村獅童回歸彌海砂與路克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Dead (6).jpg

『名字被寫入這筆記本上的人,就會死!』

2006年,改編同名暢銷動漫的電影《死亡筆記本》,全球60國映演,票房超過80億日圓,吹起一陣死亡筆記狂熱風。2016年,睽違十年,正宗第三部續集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誕生,除了原班人馬戶田惠梨香、中村獅童等人回歸演出外,當紅的偶像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也加盟演出,預計台灣11月上映,將再掀起死筆熱潮!

Dead (5).jpgDead (4).jpg
 
東出昌大x池松壯亮x菅田將暉 日本當紅黃金新星加盟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並非2006年版本的重拍版,而是正宗續集,且漫畫原作者大場鶇也參與了編劇,並由《圖書館戰爭》系列動作大導佐藤信介執導。故事描述夜神月與天才偵探L兩人對決雙雙死亡的十年後,擁有L的基因、謂之L正統繼承者的龍崎,由《紙之月》池松壯亮飾演此世界級神秘偵探一角,追查死亡筆記本為何再度出現在人間,且高達六冊之多!「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也再度啟動,新領導人搜查官三島創,則由剛喜獲雙胞女兒,升格當爸的東出昌大飾演,而奇樂的忠誠信奉者、網路的天才犯罪者紫苑,則由在《暗殺教室》有亮麗演出的菅田將暉擔綱。盼望奇樂復活的陣營與誓死反抗奇樂的陣營,雙方鬥智鬥勇的終極對戰,加上六本死亡筆記本掀起的混亂,再創死亡筆記本新世代!

Dead (2).jpg
 
戶田惠梨香再扮彌海砂 坦言有壓力
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 走出砍傷陰影 化身超狂死筆殺人魔

戶田惠梨香飾演的彌海砂,因放棄死亡筆記本使用權,記憶已經被消除,是本次續集中唯一在十年前使用過死亡筆記本的關鍵角色。劇裡劇外,她都已是一線知名的女演員,再度回歸備感壓力。中村獅童則再度為死神路克配音,那狂妄又令人不寒而慄的經典笑聲,將重現大銀幕。

Dead (1).jpg

而剛從AKB48畢業的川榮李奈,曾被恐怖粉絲砍傷手,現走出陰影,全心往演員之路衝刺,大銀幕的反派處女秀,就大膽挑戰邪惡尺度。不同夜神月借助死亡筆記本力量來殺死法外惡徒,「就讓你見識看看比奇樂更有趣的東西吧」,預告中川榮李奈所飾演青井所到之處陷入混亂,好比無差別隨機殺人狂魔,堪稱史上最狂的筆記本擁有者!川榮李奈也曾言,自己與角色相似之處,就是充滿好奇心。顛覆原可愛偶像的形象,挑戰外表甜美、內心邪惡的反派角色,與前輩戶田惠梨香兩女演技對決,令人期盼。

Dead (7).jpgDead (3).jpg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預告搶先看

(圖文來源/GaragePlay)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