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亨利,亨利是我:《超狂亨利》爽度破表灑血狂片 | 編輯觀點 | 百八

主角亨利一醒來發現自己在實驗室裡,失去記憶還無法說話,而眼前的正妹科學家,艾絲黛兒(海莉班奈特飾)自稱是你的老婆,沒多久實驗室遭襲擊,逃出去後,老婆卻被敵人帶走,序幕就此展開。

hardcore henry poster.jpg

以第一人稱視角帶你身歷其境--你,就是主角

《超狂亨利》是全程以GoPro拍攝,攝影機帶在主角頭上,主角所看到的世界投射在螢幕上,非常有臨場感,片中有大量跑酷場景與到處狂摔慘跌的畫面,鏡頭會非常的「晃!」 雖然電影主打你本身就是主角,但是大腦很難接受電影直接嵌入眼球的畫面,你並不能控制畫面走向,因此會頭昏眼花,觀影前切記不要進食或是買食物進場,否則會吐出來,爆米花都會變成嘔吐口味呢!

hardcore henry.jpg

hard core henry1.jpg

電影裡全用主角亨利是生化人與無法說話覆蓋過不合常理的事,劇情非常直線單純。

hardcore henry2.jpg

《超狂亨利》要說是遊戲也相當貼切,一路上都會有NPC吉米(沙托卡普利飾)帶你闖關解任務,而BOSS級人物--阿肯(丹尼拉科茲洛夫思基飾),想當然之有著非尋常設定的能力。

hardcore henry8.jpg

主角也不惶多讓,用著「生化人」的外掛設定,到處爬山下海,而遊戲的場景當然不只一種啦!凡舉槍戰、飛車追逐、跑酷配合血淋淋的畫面從不間斷,暴頭、腰斬、炸爛身體一次呈現在你眼前,還來不及消化就換下一場景,任務步驟相當緊湊,一時沒體力了,沒關係!去砍和自己一樣的生化人,搶他們的電池就行了。

hardcore henry 7.jpg

hardcore henry4.jpg

hardcore henry9.jpg

飾演NPC的吉米(沙托卡普利),瘋癲瘋癲的科學家,同時擁有許多分身,卻是你不可缺少的好隊友,他甚至給你有全開地圖的手機,讓你方便找到重要的點,慢慢帶你破關打倒BOSS的重要關鍵人物。

到了電影最後,會漸漸了解亨利本身是被製造要來量產生化人的原型,阿肯與自己的老婆,艾絲黛兒,聯手演了個愛情故事要這些生化人死命聽從她,每個生化人一醒來就像電影開頭一樣看到的是艾絲黛兒的溫柔並自稱是他們的老婆,藉此開發出聽話的生化人。

hardcore henry6.jpg

一大群生化人與傭兵,就是提供給主角殺的!殺出血路直達魔王窟,魔王有外掛超能力,身為主角的我們也有外掛!路邊的寶箱尋獲腎上腺素針筒兩支,打進自己瞬間無敵,成功殺死大魔王,遊戲結束。

電影的攝影手法相當新鮮,劇情已不是電影所訴求的範圍,而是已超暴力血腥畫面填滿你的視覺,血腥與打鬥的場景前仆後繼,讓你親身體驗殺爆敵人的快感!看完就是只有「爽」可以形容,不過要切記的是觀影過程不舒服時稍微閉上眼睛在看下去,以免吐的到處都是!


圖片來源:《The New York Times》http://goo.gl/L9Iu0L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