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雙面謎情》感受真相大白後震撼的一刻!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 2015 柏林影展強烈關注
★ 2015 首爾國際女性影展驚豔全場

TWO (4).jpg

本片靈感來自馬勒的歌劇《呂克特之歌》,大力打造歌劇、古典樂以及爵士文化的精髓。

自2012年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Margarethe von Trotta)執導傳記電影《漢娜鄂蘭:真理無懼》(Hannah Arendt)之後,今年將用新作品《雙面謎情》(The Misplaced World)為觀眾從身世之謎中帶出女性議題。本次再度請來坎城影后芭芭拉‧蘇可娃(Barbara Sukowa)登台飆戲。這部驚艷柏林影展的新作,將從一次偶然中揭開家庭潛藏多年的秘辛。故事從一位歌劇家和歌手作為出發點,透過歌劇的橋段襯托出兩段女性的悲歡離合,引導到令人驚愕的劇情尾聲。

TWO (3).jpg

TWO (5).jpg

《雙面謎情》中的偶然與巧合展開一段身世謎團:住在德國的保羅,意外在網路上發現住紐約的歌劇天后卡達蓮娜,竟和自己已逝的妻子有著如出一轍的容貌;和女兒蘇菲商量後,蘇菲決定跨海前往紐約,查個水落石出。面對蘇菲突然其來的到訪,卡達蓮娜漸漸放下原本的防備,娓娓道來自己的身世;這才發現兩人不僅關係密切,一場家族風暴也即將掀起。在史實作品之後,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將自己的親身經歷搬上大銀幕,把故事拉回最擅長的「雙女」類型,探討過去與現在無法割捨的身世牽絆!

TWO (2).jpg

TWO (1).jpg

《雙面謎情》預告
(圖片來源/GaragePlay)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