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達人告訴你《出神入化2》所藏的魔術彩蛋 | 電影周邊 | 班尼羊

由《舞力全開》的華裔美國導演朱浩偉,帶領觀眾感受兩個小時更具視覺刺激的魔術犯罪秀,《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 2)深受臺灣影迷的喜愛。而不少魔術界的朋友也一同加入了這部電影的觀影行列。

NYSM2-04.jpg

除了導演對《出神入化2》每位表演者所散發的舞臺魅力相當有把握之外,本片的魔術背景功課亦十分細緻。各位相信嗎?我們在《出神入化2》所看到,以為只是電影誇張特效的魔術表演,其實專業魔術師都可能變得出來。事實上,這次擔任電影聯合製片(Co-producer)的,居然是知名的傳奇魔術師--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

NYSM2-05.jpg

記得小時候看了大衛把自由女神像變不見、讓人在空中飛行的影片,除了萌芽起小小的魔術夢之外,也相當佩服魔術師們常讓人猜不到手法、運用舞臺的智慧。這部片從近距離魔術「Cups and balls」、幻術、逃脫術、扒術、以及各種震撼的大型魔術,一直到電影背景中出現的各個向魔術大師致敬、暗示的話語,都使得《出神入化2》相當考究且格外有意思。「The closer you look the less you see.」儼然成為影迷最想在電影中眼花撩亂的魔術技巧下聽到的台詞。

NYSM2-02.jpg

不僅可以外行人看熱鬧,魔術達人也可以看個門道。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以「吐司魔術」打響名號的臺灣魔術師丁興毅,如何用專業的角度,幫身為魔術同好的各位找出《出神入化2》電影中,所出現的魔術彩蛋。回想一下,看看各位達人們是不是也都英雄所見略同!

NYSM2-03.jpg

Watch the watch that I'm wearing.」影迷們準備好接受催眠了嗎?

NYSM2-01.jpg


影片來源:出神入化2 魔術彩蛋解析 │ 丁興毅 - YouTube
圖片來源:Now You See Me 2 (2016) - 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