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主演 改編自1991年日劇《101次求婚》 | 一般投稿 | cycling

劇情簡介:劇情敘述包工頭黃達(黃渤 飾)追求大提琴手葉薰(林志玲 飾)的愛情故事。一個相親了99次都失敗的人,如何面對他的第100次與第101次呢?快去電影院看看吧!

101次求婚 劇情照

電影短評:林志玲在此次的電影中,將不再扮演花瓶的角色。每多拍一部電影,林志玲的演技就又多進步一分。黃渤的演技也不在話下。劇情中邀請到了日劇101次求婚中的男主角客串演出,更是勾引出當時守候在電視機前你我等待的心情。最後一幕黃渤上了電視告白,讓劇情更貼近現實。彷彿就是默默在你身邊所發生的故事。1991年的首播,經過了12年,這個劇情依舊無法讓小編我忘懷。唯一比較掉漆的劇情,是葉薰的前男友許卓(高以翔 飾)當年消失假死的爛理由令小編我無法接受。

你的愛情故事是不是正在展開呢?放開你的心胸,拿出你的誠心,去感動你喜歡的人。而不是去征服你喜歡的人。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