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賈斯汀竟為「醜娃」寫歌 夢工廠動畫《魔髮精靈》歡樂上線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許久未發表新歌賈斯汀竟為這些醜娃寫歌

首度將60年代經典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的夢工廠動畫年度音樂喜劇鉅作《魔髮精靈》,以歡樂歌舞片的形式,將這些大家所熟悉的玩偶背後故事道出,融合經典老歌新創,及當代熱門流行音樂混搭,當然少不了時下最夯的流行音樂巨星來為該片獻聲。

男女主角特別邀請到兩位歌唱演藝俱佳的人氣影星,包含九度奪葛萊美獎及四次艾美獎得主《鐘點戰》賈斯汀,搭配以《歌喉讚》系列走紅全球、躍身一線巨星的安娜坎卓克,其他角色更各個都是樂壇或歌舞片唱將型大咖,包含全球暢銷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魔法黑森林》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等等,賈斯汀更為該片譜寫動感新歌《擋不住的感覺 》(CAN'T STOP THE FEELING!),輕快的節奏及歡樂的音樂風格迅速攻佔全球流行音樂排行榜,今日再度公佈中文版預告片,讓影迷更了解這些超萌精靈的可愛魅力!

Trolls_Selfies_Justin.jpg

60年代經典玩具首度改編成動畫電影

而將這些復古玩偶變成大銀幕動畫的幕後推手則是由《史瑞克快樂4神仙》導演麥克米契執導演筒,及《史瑞克》原班人馬幕後團隊操刀,《魔髮精靈》是根據1959年丹麥的木刻家湯瑪士丹因經濟貧困,無法買聖誕節禮物送給自己的女兒,於是親自雕了這個人稱「巨魔娃娃」的玩偶,後來亦迅速刮起一陣流行的旋風,成為當時最受喜愛的流行玩具,在1990年代及近期的重返80、90年代風再度成為流行的焦點,如此溫馨的起源透過電影製作團隊的巧手,變成色彩繽紛又充滿歡樂的音樂喜劇動畫片。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Trolls_1Sht_CampA.jpg

歡樂爆笑的故事其實背後隱藏感人的典故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 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擋不住的感覺〉(CAN'T STOP THE FEELING!)
 
《魔髮精靈》唱翻大銀幕 第二波主打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