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夯賣!《六弄咖啡館》百人齊跳戰舞,導演透露貼心提醒 | 相關事件 | 電影滔客小編

為下半年多部青春校園國片打頭陣
《六弄咖啡館》似乎正創佳績、劇組同慶

六弄咖啡館06.jpg

由知名暢銷作家吳子雲(藤井樹)自身原著改編執導,集結了金馬獎肯定的實力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新生代林柏宏、歐陽妮妮,以及實力派超強陣容戴立忍、張榕容、黃子佼、黃鐙輝、張少懷、洪都拉斯等參與演出。電影《六弄咖啡館》將在今年暑假帶著觀眾體驗「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

六弄咖啡館03.jpg

上映當週演員董子健與顏卓靈來台宣傳,這次來兩人大啖一番牛肉麵、豆花、珍珠奶茶等美食,演員齊聚一堂感情好的彼此更開起玩笑。《六弄咖啡館》校園、映後近五十場,唯一一場董子健與顏卓靈出席映後座談,顏卓靈表示自己最印象深刻的戲是玩泥巴那場,因為是個獨特的經歷記錄著我們四個好友真實情感,董子健在一旁笑回:「不是和我的吻戲嗎?」讓觀眾哄堂大笑。

六弄咖啡館04.jpg

董子健、林柏宏、導演吳子雲領逾百人齊跳戰舞場面壯觀

林柏宏出席映後座談幾乎每場都被要求跳戰舞,上周六(7/16)與董子健一同出席再次被拱,董子健護航兄弟要求全場一起跳,領逾百人齊跳戰舞場面壯觀。林柏宏與黃鐙輝出席映後座談,被觀眾形容是最佳反派男主角,更自嘲導演是怪叔叔而我是麥當勞色叔叔。

六弄咖啡館05.jpg

《六弄咖啡館》上映開賣好評不斷,全台觀影民眾熱淚盈眶弄出1,800萬票房,口碑好評熱映中。導演吳子雲更貼心提醒:聽完孫燕姿演唱主題曲〈半句再見〉再離席,千萬別錯過隱藏版片尾!


圖/華聯國際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