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探員「菲爾寇森」回來了! | 影集推薦 | Simon

菲爾寇森 (Phil Coulson )表示:我回來了!

身為美國隊長頭號粉絲的《神盾局》探員「菲爾寇森」(Phil Coulson ),在《復仇者聯盟》裡表現非常的突出,但是卻難逃一死,讓許多影迷大感失望。可是別難過!現在探員「菲爾寇森」要回來了,而且還是擔任影集的男主角。影集名稱為《Marvel 的神盾局探員》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


《Marvel 的神盾局探員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

此影集將由知名導演『Joss Whedon』執導,而編劇則由他的胞弟『Jed Whedon』負責,這樣組合真的是絕配。

Whedon家編劇三兄弟 『Jed Whedon』、『Joss Whedon』、『Zack Whedon』

該影集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其時空背景究竟設定在何時?ABC電視總裁『Paul Lee』表示《Marvel 的神盾局探員》的故事背景將設定在《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之後,也向影迷保證:他們絕不會草率的帶過『菲爾寇森』探員究竟是如何死而復生的。

在影集劇情設定將由『菲爾寇森』帶領一群 Marvel 精英隊員在世界各地對付超自然與外星人的事件。


探員『Phil Coulson』

隊員Melinda May,優秀的駕駛員與武術家

隊員Leo Fitz,工程師

 隊員Grant Ward,格鬥好手、間諜

隊員Jemma Simmons,生物化學家

神秘的駭客 『Skye』

神盾局 菁英團隊

動畫裡的『菲爾寇森』

Marvel 授權的『菲爾寇森』公仔,簡直就是本尊無誤


看預告前先為大家播放一段你沒看過的『菲爾寇森』,收錄在《美國隊長》BD裡,時間點為鋼鐵人2後,雷神索爾前。


《A Funny 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Thor's Hammer 
  (尋找雷神之鎚前發生的一件趣事)

影集《Marvel 的神盾局探員預告

影集《Marvel 的神盾局探員》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偷偷奉上美國隊長與探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