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代號:鐵鉻行動》韓國上映獲好評 最新中文版預告公開 連恩尼遜力排眾議 領軍作戰威震八方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代號:鐵鉻行動》韓國上映獲好評
最新中文版預告公開 連恩尼遜力排眾議 領軍作戰威震八方
9月14日 撼動登台
 
★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代號:鐵鉻行動》發布最新預告,連恩尼遜傳神飾演麥克阿瑟將軍,力排眾議,即便危險,死傷已十分慘烈,仍要執行仁川登陸作戰計畫,展現麥帥非一般的傳奇戰略。預告中戰爭場面浩大,重現66年前亞洲最大戰役的非凡氣勢。9月14日登陸台灣,述說改變朝鮮半島8000萬人與亞洲命運的一役!
 
《代號:鐵鉻行動》連恩尼遜飾演麥克阿瑟.jpg
 
被遺忘的歷史 被掩埋的故事 引發網友口碑迴響
美韓跨國製作戰爭鉅片《代號:鐵鉻行動》前日(7月27日)緊接在一路刷新影史紀錄《屍速列車》後上映,「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率領韓國實力派演員李政宰、李凡秀,仍衝出中單日高達46萬人次的佳績。在韓國最大NAVER入口網的網友評價中取得7.95的高分,尤其擄獲年輕男影迷的心。而近萬人的評分中,更高達60%給了滿分10分的評價。網友紛紛留下「不單純是英雄電影,而是埋藏歷史後那些無名英雄的故事」、「本來我超不喜歡戰爭片,可電影讓人太感動了」、「很久沒有能讓我重拾看電影樂趣的作品」、「大咖演員互相較勁太過癮了」的熱烈迴響,讓《代號:鐵鉻行動》的口碑延燒。
 
《代號:鐵鉻行動》(圖右)李政宰、(圖左)李凡秀.jpg
 
連恩尼遜託付李政宰秘密重任 為親人國族死不足惜
《代號:鐵鉻行動》描述1950年9月15日,麥克阿瑟指揮聯合國軍進行仁川登陸戰,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片中飾演麥帥,祕密委以重任於李政宰所飾演的海軍上尉張學修,他為了母親與國家,不惜成為秘密諜報任務的敢死衝鋒隊,與李凡秀所飾演的仁川地區朝鮮司令官林桂珍,有殊死對決。任務時限僅有區區24小時,將如何扭轉朝鮮半島命運?電影《代號:鐵鉻行動》將於中秋節假期,9月14日登陸台灣!
 
《代號:鐵鉻行動》連恩尼遜飾演麥克阿瑟(2).jpg
 
《代號:鐵鉻行動》正式版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