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影后芮妮齊薇格標準英國腔細膩肢體 喜劇化身布莉琪瓊斯 | 娛樂消息 | 電影滔客小編

奧斯卡獎得主芮妮齊薇格(【芝加哥】、【冷山】)以及柯林佛斯(【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金牌特務】)加上派屈克丹普西(【變形金剛3】、【美麗蹺佳人】),在【BJ有喜】一片中,一起揭開全球觀眾最愛的單身女郎人生的全新一頁,此外,其他演員還包括奧斯卡獎得主艾瑪湯普遜(【大夢想家】、【魔法褓母麥克菲】系列電影),以及在前兩集分別飾演布莉琪瓊斯爸媽的奧斯卡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長路將盡】、【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和姬瑪瓊斯(【理性與感性】、【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CC24_D026_00017R.JPG

【BJ有喜】的導演是莎朗麥奎爾(【BJ單身日記】、【烈燄情人】),這部【BJ單身日記】系列電影的全新續集描述原著作者海倫費汀筆下最令人喜愛的女主角布莉琪瓊斯這次竟然鬧出了人命,即將生下一個小寶寶。

CC24_D018_00334R.JPG

芮妮齊薇格就是布莉琪瓊斯的化身,她連最難模仿的英國腔都說得惟妙惟肖,只要看到她精彩的演出,就知道她為了完全融入這個角色付出多少努力。扮演布莉琪的絕竅是細膩的肢體喜劇,而芮妮齊薇格就是一名肢體喜劇大師。布莉琪這角色最大的特色就是她胖胖的大腿穿了緊身褲以後走路時摩擦出的聲音,對芮妮齊薇格來說,這就是她設計出布莉琪走起路來稍微有一點外八的招牌動作的靈感來源,而且也讓這角色的每個動作都顯得有點笨手笨腳。芮妮齊薇格笑著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天生就很會表演笨手笨腳的動作,劇本中的各種笨手笨腳的動作演起來更是好玩,尤其是導演莎朗總是會在角落一邊大笑一邊指導我該怎麼做才會顯得更笨手笨腳。」她全力以赴的演出也贏得片中演員的尊敬,柯林佛斯說:「芮妮真的是我合作過配合度最高的演員,她總是活潑開朗、精力旺盛。她在片中有很長的獨白,還有難度很高的肢體喜劇演出,但是她總是做足了功課才來拍戲。演員不應該對另一名演員的演出做出評語,因為很可能會影響到對方的演出,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告訴她,她的表演真的太棒了。」

CC24_D033_00101R.JPG

化身為布莉琪並不是一夜之間的事,除了開拍前數周的排演以外,芮妮齊薇格必須和她的語言教練芭芭拉博基進行嚴格的語言訓練。柯林佛斯說:「她在片場的時候隨時隨地都用布莉琪的口音講話,有時候和芮妮聊她在她家鄉的生活會讓人有點困惑,因為當她用道地的英國腔聊起她在美國德州的生活的時候,的確會讓人有點搞不清狀況。」芮妮齊薇格則說:「我花了很多時間和芭芭拉學習道地的英國腔,我也增了一點體重,不過當然沒有像前面兩集那麼誇張。導演和製作團隊都覺得布莉琪至少能夠達到她其中一個人生目標會比較好,她也許在感情方面還是不盡人意,不過至少她過著比較健康的生活方式。」

CC24_D025_00122RV2.JPG

【BJ有喜】敘述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和馬克達西(柯林佛斯 飾)分手以後,她那『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四十好幾的她又再度單身,於是她決定把感情放一邊,專心當一個頂尖的電視新聞節目製作人,也繼續和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起鬼混。布莉琪這輩子終於覺得她的人生一切都在她自己的掌控之中,這時候還會出什麼差錯呢?沒想到布莉琪的人生突然來個急轉彎,她遇見了一個帥氣迷人的美國熟男傑克貴特(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全新的追求者和馬克達西完全相反,然而她因為一連串陰錯陽差的事件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是令人左右為難的是,她不確定孩子的爸爸是她一直以來的舊愛…或是來自大西洋另一邊的新歡。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