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屍速列車》前傳動畫《起源:首爾車站》台中搶先公開 導演延尚昊10月登台! | 相關事件 | 電影滔客小編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10月登台暢談創作理念
正宗前傳動畫《起源:首爾車站》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搶先公開
 
全球票房延燒的《屍速列車》於上週在台熱烈上映,正宗前傳動畫《起源:首爾車站》描述首爾淪陷區殘酷景象,將在10月13日開跑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映,並於10月21日躍上大銀幕,導演延尚昊亦將親自訪問台灣,在台中、台北兩地與影迷見面暢談創作理念。
 
《起源:首爾車站》劇照4.jpg
 
動畫導演跨足商業電影 延尚昊第一部真人電影大受好評
延尚昊在執導《屍速列車》之前已是赫赫有名的動畫導演,在好萊塢與日本動畫的夾殺之中,他以手繪動畫的平實風格捕捉社會陰暗面,創作出批判性強烈的《豬玀之王》和《偽善者》等作品,奪下釜山國際影展的電影導演工會獎最佳導演,也到加拿大、坎城、西班牙、愛爾蘭多國影展巡迴演出,更被韓國電影協會稱讚是「動漫界的金基德」。他的第一部真人電影《屍速列車》是今年韓國唯一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從獨立動畫製作跨足商業電影,延尚昊都交出了令國際讚嘆的好成績。
 
《起源:首爾車站》劇照2.jpg
 
《起源:首爾車站》劇照3.jpg
 
比《屍速列車》更絕望、更黑暗! 《起源:首爾車站》大膽諷刺社會陰暗面
《起源:首爾車站》描述發生在《屍速列車》前一晚的故事。喪屍病毒隨著夜幕來臨籠罩首爾車站,首當其衝的街友們變成殭屍大軍,全城淪陷。為了還債被迫為娼的少女和僅存的街友拔腿狂奔才意識到自己無處可去,還成為警察和政府敵視攻擊的對象。《起源:首爾車站》的調性比《屍速列車》更為絕望黑暗,導演意在諷刺社會陰暗面和當權者的冷血暴力。《起源:首爾車站》的創作早於《屍速列車》,因韓國發行商「N.E.W」的CEO金宇德對《起源:首爾車站》初剪版大感驚艷,力邀延尚昊改編為真人電影,因而誕生年度殭屍神片《屍速列車》。
 
《起源:首爾車站》劇照1.jpg
 
《起源:首爾車站》在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首映之外,也將於10月21日躍上大銀幕,讓觀眾一睹延尚昊導演充沛的創作才華。
 
《起源:首爾車站》海報-10月21日上映.jpg
 
《起源:首爾車站》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屍速列車》的前日,入夜後的首爾車站,一名遊民受到不明病毒的感染成了噬血活屍,疫情迅速從車站向外擴散。離家出走的少女惠善(沈恩敬 配音)身在風暴中心,也驚愕地目睹了活屍肆虐車站的過程,她的父親(柳承龍 配音)和男友(李準 配音)也在混亂街頭中各自找尋惠善的身影。在逃命與尋人的慌亂過程,他們將發現最可怕的其實是人心……
 
導演:延尚昊
配音:《回到20歲》沈恩敬, 《鳴梁:怒海交鋒》柳承龍, MBLAQ前成員 李準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