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威爾史密斯今年聖誕最動人的電影 《最美的安排》眾星雲集! | 新聞快訊 | 電影滔客小編

預定在今年12月中旬上映的電影【最美的安排】,由【穿著Prada的惡魔】導演大衛法蘭科執導,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威爾史密斯、艾德華諾頓、綺拉奈特莉及奧斯卡金像獎雙影后凱特溫絲蕾與海倫米蘭等多位巨星領銜主演,在今天(9/13)發出第一支中文版官方前導預告片。
 
CB-10720r.jpg

《最美的安排》故事敘述曾經熱愛生命、傑出而且創意無限的廣告人霍華(威爾史密斯 飾),在痛失至親後,變得厭世、與世隔絕,他的同事們不斷嘗試與他溝通,卻都無法得到他的回應。在偶然的機會下,他們發現霍華開始寫信,但卻不是寫給任何人,而是分別寫給「時間」、「愛」與「死亡」,霍華相信這三個元素聯結了世上每一個人。得知霍華試著探索宇宙尋找答案,他的同事們想出一個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喚醒他,以一種令人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
 
《最美的安排》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劇情電影,探索在最痛徹心扉的失去之後,如何能顯露出生命美麗的時刻,而持續不斷的「愛」、「時間」與「死亡」又是如何連結萬物,交織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
 
《最美的時刻》劇本由《華爾街:金錢萬歲》與《決勝21點》的艾倫勒布撰寫,電影將於12月16日上映。
 
動人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