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頂尖對決X瞞天過海 重新定義犯罪電影 | 影視消息 | 殭君

49261

【出神入化】劇情講述四名新興魔術師所組成的超級魔術團隊「四騎士」,由傑西艾森柏格所飾演的丹尼亞特斯率領團隊,其一系列高科技又明目張膽的魔術表演吸引了為數不小的觀眾。首先在拉斯維加斯打劫了遠在巴黎的銀行,隨後揭露一名身價數億的白領罪犯,並在現場將他的巨額不法所得轉帳給現場觀眾,其亦黑亦白的舉動令警政當局大感不解。

48416

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 飾)誓言將這些魔術師繩之以法,才得以在他們犯下更大搶案前阻止他們。於是迪倫求助於以破解魔術聞名的塞杜斯布萊德利(摩根費里曼 飾),布萊德利聲稱巴黎銀行的戲法其實是一場精密籌劃的幻術。迪倫發現,原來要智取這些幻覺大師,並不如想像中容易,一場驚爆世界的魔術戰爭,即將展開!

【關於電影】

導演路易斯賴托瑞為視覺風格大師之一,曾打造出多部令人難忘的精彩電影,例如【超世紀封神榜】、【玩命快遞】以及【無敵浩克】。他深深被【出神入化】的故事和迷人所吸引,不過偷窺魔術的神乎其技才是他決定執導的主因。由於這部電影顧及各種不同觀點,觀眾一方會想替這群魔術師加油,另一方面也想揭穿他們的把戲。

49259

製片巴比柯恩表示:「我們想看到驚奇的視覺效果,看到四騎士逃過追查,不過我們也想得知他們如何變出幻覺,這產生一種矛盾心理。這是一場持續的貓追老鼠遊戲,但你不會一直都替某一方加油。」同時他也表示:「我們相信路易斯會把這部電影拍得生動刺激又包羅萬象,同時會帶來觀看魔術的快感。說到魔術師,不少人會聯想到在小孩生日趴上露兩手的表演者,但是我們的魔術師絕非如此。」

49260

製作群請來幾位一流的專業魔術師來提供專門技術,職業魔術師鄺大衛表示:「我們談論到一些魔術的基本原理,還有訓練演員及協助設計幻術。我們的最重要目標之一就是讓觀眾也能動腦,使他們瞭解創造幻覺的各種準備。我們不會透露太多祕訣,但你會敬佩四騎士的專業本事。」

4704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