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蛻變《BJ有喜》 | 編輯觀點 | Miss Sa

螢幕截圖 2016-09-14 22.05.27

睽違十二年,BJ單身日記終於推出第三集《BJ有喜》,布莉琪瓊斯也從少女成為熟齡女,這段時間即使她大喇喇的傻大姊個性依舊,但仍舊會成熟長大,在愛情的選擇上也和以往不一樣了。

螢幕截圖 2016-09-15 16.58.38

這十年當中,布莉琪與達西先生分分合合數次,最終布莉琪四十三歲依舊單身,而達西也另外跟別的女人結婚。因此,儘管達西先生是如何的讓布莉琪魂牽夢遺、難以忘懷。但她知道她必須學會成長,她告訴自己他們會如此的分分合合就表示不適合,一個人可以不斷的犯錯,但是要犯新的錯誤,因此她決定好好享受單身生活,揮別過去,當一個慾望城市的女王。

螢幕截圖 2016-09-14 21.57.49

這集加入的新角色傑克,他樂觀幽默,有強大的正能量,相信信念的轉換就能克服難關,他利用電腦的程式與數據幫無數的男男女女配對成功,相信科學的力量,但情感充沛的布莉琪明白,愛的感覺是真實的,不時單憑數據就能測量的,數據只不過是數據。看到結尾你會發現其實孩子的生父是誰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這不會改變布莉琪愛的選擇,她選的對象也不論這個孩子是不是自己親生的,同樣會接受布莉琪與孩子。

螢幕截圖 2016-09-14 21.52.26

這集的BJ單身日記,依舊暴笑不斷,不會讓BJ粉失望,即使從沒看過BJ依舊能輕鬆跟進,相信看完後還會想回頭將前面兩集給追完,BJ的愛情觀就是要我們在每個狀態下都要先學會愛自己,愛自己但不要流於自私,喜歡每個階段不同年紀的自己,不論一段感情的結束到後來是不是會讓你失望,但一定都會讓你有所成長,要學著繼續相信愛情,相信自己能愛人也值得被愛。

(照片來源皆自:開眼電影網)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