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漫畫英雄介紹】超級英雄無敵浩克 | 一般投稿 | 殭君

11393

一場驚天動地的輻射外洩意外,打造出這位與眾不同的新超級英雄。

【故事】

12305

無敵浩克,布魯斯班納博士變身後的另一種型態。因一次實驗意外,身體照射到伽瑪射線而產生異變,每當情緒激昂時,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浩克。軍方想要捕捉他以利用其超能力做為武器,布魯斯班為此而納消聲匿跡,從此躲避他深愛的女友貝蒂,切割他以往生活中的任何關係隱居至南美洲生活並不忘尋找解藥。

12307

同一時間,浩克還得躲避他的死對頭「雷霆」羅斯將軍的追蹤、也必須面對一個被稱為「惡煞」的全新強力對手,而惡煞的毀滅力量甚至超過浩克。

11392

為了打敗他的對手,布魯斯班納面臨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抉擇:以凡人的身份過著寧靜的生活,或是在他的怪物分身浩克內心找到英雄本色?

『我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當我生氣時,你最好不要惹我...』

【英雄能力】

布魯斯班納在照射到輻射線後,讓他可以變身為無敵浩克。但,許多人不知道,其實布魯斯班納在照射輻射之前所注射的血清,其實就是讓美國隊長變身為超級士兵的「超級士兵血清」。

11393

其能力不可限量,浩克在各方面基本上都是無敵的。變身後的浩克,其肌耐力可以說是無限大,同時他的身體也會成為不可破壞的堡壘,在面對子彈、砲彈、甚至是外星能量攻擊都能毫髮無傷。

【武器】

12309

浩克除了他變身後強化的身體外,基本上並沒有另外持有武器。浩克的拳頭足以跟雷神索爾對抗,也就是說浩克的力量連神都都無法與之匹敵。

【相關作品】

《綠巨人浩克》(2003)
《無敵浩克》(2008)
《復仇者聯盟》(2012)

12308

筆者註:《無敵浩克》與《綠巨人浩克》間並不算是有前後集的連續性,部分劇情雖可連貫,但《無敵浩克》的導演路易斯賴托瑞更改了許多有李安設下的《綠巨人浩克》設定。另外,《綠巨人浩克》在2003年的版權並不屬於Marvel,而其過於「台味」的浩克並不被大多數美國觀眾所接受,在票房上並未擠進Marvel英雄電影前20強。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